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很现实的男女关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很现实的男女关系!

2019-04-28 19:31:00 作者:陌言 来源:陌言大叔 阅读:载入中…

很现实的男女关系!

  有人说:爱一个人不是海誓山盟的蜜语甜言,而是生活当中的小细节

  其实,一个男人爱不爱你,从生活当中的某些时候就能知道。

  当你生病的时候

  出门在外的人都知道,生活当中最难熬的就是生病的时候。

  一个男人爱不爱你,生一次病就知道了。

  爱你的男人,会在你生病的时候,陪在你的身边。照顾陪伴你,陪你去医院,督促你按时吃药;

  一个爱你的人,会在你生病时,照顾你的生活起居和日常饮食。爱你,会在生活中行动表达

  一个不爱你的人,只会在语言上表达对你关心

  爱是用来做的,不只是光靠说就可以。一个不爱你的男人,只会在你生病打他电话的时候叫你注意休息,保重身体

  有一位朋友,平时生活当中和大多数男人一样粗枝大叶

  偶然有一次,在晨跑的时候撞见他,手里提着东西急急忙忙的;问他缘由,原来是家里老婆早起有点头晕发烧,特意买了粥,备了药。

  那一刻,我才明白,原来爱一个人会让一个粗枝大叶的男人变得细心,懂得照顾一个人。

  金星曾说过:我们都过了那个用耳朵去听爱情年纪,嘴上说得再好,都不如干一件实事来得重要

  俗话说,光说不练假把式。不爱你的人,在你生病的时候,才会叮嘱你注意身体,却不会主动照顾你日常生活。

  爱你的男人会用行动去表达你的爱,一个男人爱不爱你,生病的时候最容易知道。

  疲惫的时候

  想象一下这样的场景

  这一天,你从公司加完班回来,你很累,你想要回到家就能躺在沙发上。

  一个爱你男人,这时会怎么做?

  爱你男人会在你打开家门的那一刻,为你端上可口饭菜,让你一天的忙碌变得有意义

  一个爱你的男人,会在你感到疲惫的时候,为你按按摩放松放松。爱你的人,懂得体谅你工作辛苦,照顾你的感受。一个爱你的人,会在你觉得累的时候,为他的举动而感到暖心

  而一个不爱你的男人,只会在你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时,丢给你厨房还没洗的餐具和一句冷冷的“回来了”。

  不爱你的男人,只会考虑他们自己。不会问你加班回来累不累,不会问你吃没吃。他们不懂得在生活当中照顾你,在生活当中照顾你的感受。

  爱你的人,会在你觉得累的时候,让你感受到他的爱。不爱你的人,会在你感到疲惫的时候,同时让你心寒

  爱,是为对方着想。一个男人爱不爱你,加个班就知道了。

  生气的时候

  生活当中,我们的情绪会有很多种变化

  当我们生气的时候,是判断一个男人爱不爱你重要时刻

  一个爱你的男人,会在你为工作或是生活中的事而生气时,懂得用不同方法缓解你的情绪,哄你开心。有些时候,爱你的人愿意充当你的出气筒,希望你的情绪能够改善

  爱你的人,你的不开心就是对他的一种折磨。爱你的人,舍不得让你生气。

  而不爱你的男人,会在你发脾气的时候,选择沉默应对,打着“让你冷静”的旗号对你施加冷暴力

  不爱你的男人,在你生气时,只会用苍白话语敷衍你,用厌烦的语气搪塞你。一个男人不爱你,你的所有情绪他都不会放在心上。

  生气的时候,是我们暴露脾性的时候,也是我们暴露真实的自己的时候。一个男人爱不爱你,取决于他能不能接受真实的你。

  爱你的男人,会在你生气的时候,安抚你的情绪。不爱你的人,会在你生气的时候,选择逃避

  爱,是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一个男人爱不爱你,发个脾气就知道了。

  爱,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根本,一个人爱不爱你,看他的行动就知道了!

  爱,是在你生病的时候照顾你,陪着你。

  爱,是在你疲惫的时候体谅你,为你考虑。

  爱,是在你生气的时候哄你,缓解你的情绪。

  一个爱你的男人,会用行动去表达他的爱,会在生活的细节当中体现他的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