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不爱你的4种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他不爱你的4种表现

2019-08-01 22:45:47 作者:情感小房子 病房 病房 来源:病房 阅读:载入中…

他不爱你的4种表现

  点击蓝色字体即可关注©

  文字© / 病房

  音乐© /《不要对他说》张信哲

扎心了。 昨天,后台有人问我,房子,我感觉男朋友越来越不爱我了,怎么办呀? 我到底该怎么判断他爱不爱我呀? 虽然房子你说过,爱不爱,其实你自己知道,但我还是不确定,万一是我想多了呢。 今天,房子就想给大家聊一聊,他不爱你时候,会产生的4种表现,如果出现,就说明他真的不爱你了。 一个不爱你的人,可能有多种原因,但最大的原因就是他变心了。爱你的形式多种多样,不爱你的理由,更是千奇百怪 无论如何,他不爱你,总归是能外化出一些表现。   1.消息越来越不能及时回了。 这点不用我多说吧,从一开始可以跟你从白天聊到凌晨,及时秒回,到后来,连多回一个字都不愿意。 要知道,回消息的频率和爱你的频率是成正比的。 2.对你越来越没有耐心了。 这种不耐烦,你一定能感觉得出来。 最大的差别,就是你以前跟他说这件事的时候,他会有耐心的倾听,甚至安慰你。 现在,他只会淡淡的说一句:没关系。 没有耐心的背后,多数被指向于,不爱你。  3.他越来越以他自己为中心 我前任就是这样。 爱的时候,时刻考虑我的感受,不爱的时候,就不再考虑我的感受,只会考虑他的感受。 有一次,我心平气和的跟他讲:如果你不爱我了,那你就直接跟我说分手吧。 他不承认说他不爱我,可他的行动已经先于他内心,可能连他自己都不知道。 4.他知道你想要什么,可是他不想为你去做。 在网上看到这样一个帖子:他的原话 我知道怎么对自己女朋友好 只是我选择去不去做的问题。 这样的人又怎么真的爱你呢? 就像恋爱的末期,很多人知道对方喜欢什么,知道对方的点在哪里,可是却越来越懒,越来越不愿意去做了。 归根结底是,他不爱你了,他缺少做这件事的动力。 看完上面这4点,你的感受是什么? 其实,你见过他爱你的样子自然知道他不爱你的样子。很多时候,你内心知道,他已经不爱你了,只是你不愿意承认罢了。 你一遍遍的自欺欺人,换来的不过是,黄粱一梦。 但,这里也有一种特殊情况,因为什么事,让他在某个阶段不爱你了,这种情况他不是不爱你,只是因为某些事,暂时没那么爱你了。 所以一一一一 比起纠结他爱不爱我们,更重要的是找到他爱不爱我们的原因。 记住,如果是原则底线问题,就直接说say goodbye吧。如果是可以补救的问题,请再努力一把,看能不能拯救 我们也要记住,人是会变的,我们也总得知道,爱,不可能是永恒的。 一旦我们接受这个设定,我们就不会对爱过于期待,我们就不会过多执着承诺会不会实现。 所谓承诺,从来都只是在当时的那一刻有效罢了。 你要接受一个人会爱你,你也要接受一个人,随时随地不爱你。但记得,无论什么时候,你都得爱自己,你是你自己最坚强后盾

  - END -

  每个夜晚 の 23:00

  无论你在哪里,请记得打开手机

  陪你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他不爱你的4种表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