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去打扰,那个心里没有你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别去打扰,那个心里没有你的人

2021-06-13 06:12:02 作者:梅江晴月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别去打扰,那个心里没有你的人

  人和人之间,真的是要讲缘分的。一厢情愿的感情,经不起时间的磋磨,最终总是要被岁月的长河所淹没。独角戏唱得久了,会累到身疲力竭,当你一次次否定自己的全心付出得不到真心的回馈,这样的感情,终究只能转身离去。

  图片

  别去打扰,那个心里没有你的人,你的真心要传递给在乎你的人身上。

  寂静的夜里,你想念着他,于是发去问候的信息。你忐忑地等着回音,而最终,一夜过去未收到片言只语。偶尔一次,你想他也许没看到信息,不该介意。当这样的情景,一而再,再而三出现在生活中,再用“他只是太忙了”,“他可能没有看到我的信息”诸如此类给自己找借口,只是自欺欺人罢了!

  有人说,心里有你的人,会一直有时间。是啊,心里有你的人,舍不得你在不安中等待,再忙再累都会第一时间回复你。而心里没有你的人,总会以“忙着呢”、“一堆事”、“太累,睡着了”等各种各样的借口来搪塞。

  图片

  别去打扰那个心里没有你的人,在乎不在乎,心会知道,不要卑微地活成了自己讨厌的模样!

  “遇见你我变得很低很低,一直低到尘埃里去,但我的心是欢喜的。并且在那里开出一朵花来”,写出这样深情文字的女人张爱玲,也一定要与不再爱她的胡兰成分道扬镳。情已不再,何必纠缠不休,各自放手,是对前尘往事最好的回应。

  图片

  别去打扰,那个心里没有你的人,你的真心值得更好的托付!

  其实,心里明镜似的,却总沉浸在自我安慰中不可自拔。何必!何苦!生命短暂,人生匆匆,你的时间很宝贵,别把想念和牵挂浪费在不在乎你的人身上。对那个心里没有你的人,你要做到不打扰,不挂念,不纠缠!如此,才有更多的精力和时间去珍惜心里有你的人!

  那个人,再好,心里没有那你,也是枉然。你累了,他不会给你肩膀;你哭了,他不会给你擦去眼泪;你病了,他不会给你买药……心里没有你的人,不会关注你的生活,更不会对你牵肠挂肚。

  图片

  放下吧,别去打扰,那个心里没有你的人!

  要相信,转身了,才能发现更多的美好,才能遇见更好的人。愿每一个在滚滚红尘中踟蹰前行的你,遇见真心以待的那个人,遇见了,就好好珍惜,一辈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