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缘与愿相违,请相信一定另有安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如果缘与愿相违,请相信一定另有安排

2019-05-05 21:05:33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如果缘与愿相违,请相信一定另有安排

  人生旅途,本就是一次次不断相遇与离别的行走,来往皆是客,聚散随缘狭路相逢,不问因为。

  如若在细水流年里,遇见,别问是缘,还是劫。

  佛说:所有遇见,皆是注定。

  关于记忆,或深或浅,或浓或淡。

  关于思念,亦长亦短,亦苦亦甜。

  关于缘分缘由天定,而分在人为。

  红尘中,遇见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相视一笑,就一刻,刹那间的心动,便点了心头的一记朱砂。从此,一颗心,便随你而去,一生相伴,共天涯

  遇见,别问是缘,还是劫。

  世间总有很多奇妙,让人无从把握,缘分,遇见。无人知,一路的遇见,有多少情,属于浅相遇,深相知

  我们在熙熙攘攘人群中奔走,会突然发现,那些说好的携手天涯的人,不知何时已分道扬镳,才恍然明白,这世上哪有什么山无棱,天地合的誓言,山和水,天与地间也不过如此

  心灵有家,生命才有路。命里该须有时终须有,不须有时莫强求。

  该是你的东西会被命运安排走到你身边,你要做的只是学会自己方式接受它,接受这个命运,命运的齿轮始终在静默的转动,你或许感受不到,但是冥冥之中就有这种力量指引着我们不断前进。

  缘来,别问是对是错;遇见,别问是缘是劫。

  如果缘与愿相违,请相信一定另有安排。

  缘聚,要珍惜;缘散,要从容。生命的神奇,其实就在于缘分的神奇,要么惊艳,要么唯美,要么擦肩,要么一生。

  红尘行走,总有不期而遇的缘分,在某个不经意时刻,在某个路口转角宿命般的等我们去践行。

  人海沉浮,总在冥冥注定的尘缘中,在某个恰好的日子里,在某个光阴渡口,你行遍万水千山,为的就是与之相遇。

  人的一生,每一天都有相遇和离别,世间的每一次相遇都是重逢,也是离别,擦肩而过过客匆匆,重逢依旧陌生,再见已是初识,不如选择一种淡静的方式,独守一片桃花源,任如烟往事,来来去去,我自清欢宠辱不惊

  爱到深处是无语,情到深处是懂得。

  于千万人之中,那一颦一笑,便是瞬间心动的喜欢

  不管是曾经年少无知,亦或者是年少轻狂,爱上无休止的地老天荒,后来渐渐的懂得,海誓山盟只是虚妄,你若不在身边,我怎么寻觅没有你的地久天长

  我一直在等,等一个人将我小心收藏,免我忧伤,免我彷徨。在遇见你的时候,不禁怀疑这段携手走过的青春,是错还是对!是缘还是劫!

  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你,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你,都免不了心伤,遇见你,是劫还是缘,都是命中注定,相识不如相见,相见不如怀念

  人生,不是所有的转身都是意味绝情,不是所有的绝情都意味着无情。

  尘缘如水,繁花似锦,梦总是要醒来,我又奈何得了!或许,你也曾路过我的心;或许,你是真心想留,而我,始终无法安放你的存在

  有人说,爱便是心园里种下的一株株蔷薇花,携手便是相知,放手便是懂得,生长是为了一起经历红尘风雨相守是为了共同见证斑驳的岁月光阴。

  遇见,别问是缘,还是劫,皆是命中注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