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变心,都是从这些时候开始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男人变心,都是从这些时候开始的

2019-05-28 17:19:41 作者:未知 来源:睡前夜听 阅读:载入中…

男人变心,都是从这些时候开始的

  爱情,没有规律可循。并不是每一段感情中,两颗心都能长久相伴。

  男人爱你或是不爱你,都有迹可循。

  没耐心

  变心,始于不耐烦

  一段好的感情当中,他看你的眼神尽是温柔,你做一件错事,他会用宠溺的眼神对你说下次注意

  而变了心的男人,因为小矛盾吵架后,不再愿意花心思哄你。下班晚了,也不再愿意花时间和你解释原因。变了心的男人,已经不愿意在你身上花费时间和精力

  一个爱你的人,愿意提前一个月为你准备生日礼物。而一个变心的人,就连回你的微信都会觉得麻烦

  当初,你的所有小脾气、小情绪,现在都变成了任性。他不再愿意听你的唠叨,不再愿意花时间为你考虑

  当一个男人你的态度开始变得敷衍,说话也没有耐心,对你没有那么上心。这个时候这段感情需要进行重新审视了。

  没时间

  张爱玲说:“一个人,如果没空,那是因为他不想有空。一个人,如果走不开,那是因为不想走开。一个人,对你借口太多,那是因为不想在乎。”

  不爱你的男人总是没有时间

  朋友小丽向我诉说

  老公天下班回家总是很晚,问他原因,总是说工作很忙。休息的时间也说出去应酬感觉根本不想待在家里。

  不爱你的男人,“我很忙”这句话成了对你说的最多的一句话

  想送你的人,东南西北都顺路。想见你的人,清晨傍晚都有空。

  一个爱你的人,他总会抽时间陪陪你,哪怕只是虚度光阴。而一个变了心的男人,他并不是真的忙,他只是不想和你在一起。

  当一个男人不再爱你,变心的时候。忙,成为了他搪塞你的理由,敷衍你的借口。

  没话聊

  沉默,是爱情中最锋利武器

  两个人相处,最直接有效方法就是交流。只有通过交流彼此才能及时的了解对方内心。好的交流才能保证感情的良好

  而一个变了心的男人,当你在饭桌上想要和他聊聊天时。总是你问一句,他答一句,敷衍了事

  睡前两个人躺在床上,你想要和他聊聊心里话,他却只知道玩手机,应付的回你一句“嗯”。

  下了班回家,他宁肯自己玩手机也不愿意和你聊会天。对于你的话,他只是装作没听见,不予理睬。曾经两个人无话不谈,如今却相顾无言。

  沉默是一个男人变心的前戏。两个人的相处,如果彼此之间开始变得沉默。这样的感情就一定存在问题

  一段没有了爱的感情,最后的结局都是苦涩的。一个变心的男人,最后对你都是冷淡的。

  变了心的男人,只会让你的真心白白浪费

  女人,要活出自己的态度。变了心的男人就像冰箱里变了质的食物,该扔就要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