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如果告诉你这四个隐私,证明你们的关系不一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如果告诉你这四个隐私,证明你们的关系不一般!

2020-12-10 20:46:52 作者:Michelia白 来源:白兰花Michelia 阅读:载入中…

男人如果告诉你这四个隐私,证明你们的关系不一般!

  文 | 白小姐

  感情里,女人越是在意一个人,就越会变得犹豫不决,小心翼翼。

  之所以这样,是因为女人在感情里付出的成本,要比男人大上许多,一场失败的婚姻,足以让一个女人伤筋动骨,抱憾终身。

  其实,想知道一个男人爱不爱你也不难,男人如果他告诉你这四个隐私,说明你们的关系很不一般!

  父母家庭情况

  无论男女,只要真心爱上一个人,都是希望和对方走进婚姻,相伴一生的。

  既然想结婚,那么绕不开的,肯定是父母和家庭情况。

  刚认识的时候,少有人会提这些现实的东西,毕竟谁也不知道彼此能走多远;但当你们彼此熟悉,感情稳定后,男人还是对这些现实问题避而不答时,你就要留个心眼了。

  这种人,打和你在一起时,就没有娶你的心思。

  也许只是和你聊得来,或是你长得漂亮衣品好,带出去有面子,所以谈恋爱没什么问题。一说到结婚,一提到家庭情况,马上就想和你撇清关系。

  只有真正想和你谈婚论嫁的男人,才愿意和你提及自己的家庭情况。他希望这段婚姻可以得到父母的支持和祝福,也想让父母能喜欢上你,尽快成为一家人。

  男女交往,本身有一个阶段就叫“见父母”。如果走不到这一步,那么后面的种种困难,他更是无法应对,还不如早些放手。

  他的收入水平

  有句话说,愿意给你花钱的人不一定爱你,不愿意给你花钱的人,一定不爱你。

  计较钱的人,很难被女人青睐,可还有一种人,愿意请你吃饭,乐意给你买花,可一旦你问起他的收入时,他却总用一句“反正够花”之类的话,搪塞过去。

  若是面对一般人,这样做也无可厚非,毕竟谁兜里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

  若是面对想要共度一生的伴侣时,仍然藏着掖着,吞吞吐吐,我想他的真实想法,也就是花钱买你一点时间而已,并不想和你有什么未来。

  高兴了就哄哄你,不高兴了就断联消失,感情对他们来说,就是个无聊了解闷的东西,绝不会扯上什么责任。

  当一个男人愿意告诉你收入时,意味着他已经把你当成自己人;他愿意和你一起,为了一个家付出。

  感情里最基本的,不是爱不爱,而是坦诚和尊重。不管他收入高低,我想女人真正看重的,就是彼此开诚布公地谈钱,享受这份脚踏实地的安心感。

  陪他长大的朋友

  一般情况下,男人都是很爱面子的生物,确定一段关系后,都想在朋友面前炫耀一下。

  有的人无论你说多少遍,总是用一些“都是些男人,带你去不方便”之类的借口推脱,也有的人兴高采烈地陪你逛街打扮,带你进入他的朋友圈。

  一个认定了你的男人,不会带你去和他自己也不熟的客户吃饭应酬,而是会带你去见那些和他认识了十年、二十年的至交好友。

  因为他们认识的时间够长,所以你能从一位老友身上,知道你喜欢的男人最真实的样子,一个人真的爱你,是不会把你排除到真正的朋友圈之外的。

  这样做,一方面意味着无论你的颜值高低,条件怎样,他都接受了;另一方面,也是在向朋友们宣布:他是有主的人了,其他异性就不用在他身上花心思了。

  那些陪他长大的朋友,见证了他从小到大的开心和委屈,只有把你当成最亲密的人,才愿意带你和他们认识。

  他对未来生活的打算

  感情里,女人通常是比较缺乏安全感的,爱上一个男人时,总会问起他关于以后的生活计划,畅想彼此的未来。

  只想和你玩玩的男人,很少会主动和你聊起以后的事情,他只想过一天算一天,敷衍地把未来交给明天;他的人生里从来只有自己一个人,不会为你去做任何打算和努力。

  一个真正爱你的心里,是舍得不得让你和他一起吃苦的。他会告诉你他对你们未来生活的计划,朝着这个方向努力,让你安心。

  日本社会活动家池田大作曾说:“结婚是青春的终点,也是奔向幸福人生的出发点。为了让她结出美好的果实,千万不要焦急,要慎重,要有诚意。”

  感情虽不是女人的全部,但却能影响女人的一生。

  在交往时切记擦亮眼睛,仔细甄别;若你爱的人常和你说起这三个隐私,那么别怀疑,你一定遇到了真正爱你的人。

  ✎作者:白小姐,职场女性,写有温度,有力量的文字,与你分享有意思有意义的生活,伴你成长,陪你坚强。新书《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正在当当网独家预售中。公众号:白兰花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