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命的路上,遇见你真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生命的路上,遇见你真好

2019-07-10 09:23:47 作者:范叔 来源:有范 阅读:载入中…

生命的路上,遇见你真好

  董卿说:“世间一切,都是遇见冷遇见暖,就有了雨;冬遇见春,有了岁月;天遇见地,有了永恒;人遇见人,有了生命。”

  世界很大,相遇是一种缘分。世界很小,相遇是一种注定。

  7月了,我想说,生命的路上,遇见你真好。

  01

  所有过往,皆为经历

  很喜欢这句话:

  生命的旅途里,总会遇见形形色色的人,有好有坏,有善有恶,有牵绊太深的情人,也有擦肩而过朋友

  有些痛,消化了很久还是会时不时哽咽,但你终究还是懂得了,相爱不一定相守匹配合适更适合婚姻长久

  每一段过往,都是一种成长。每一次经历,都是一种磨砺。哪怕曾徘徊不前,哪怕曾心如刀割。

  人生是一个不断和过往告别的过程,听过王家卫的一句话

  人生就是这样,每一次相遇,都是一种难得的缘分可能以前从来没有过,可能以后不会再拥有

  曾经走过的每一步都是故事,现在遇见的每个人也终会成过往。

  珍惜相遇,才会有新的经历,珍惜经历,才会有新的故事。

  02

  所有相遇,皆有因果

  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

  有些人,很早相遇,以为能相互陪伴一辈子,可走着走着就成了两道平行线

  有些人,遇见的不早不晚,相识相知,皆是顺其自然,本以为只是一阵子的缘分,没想到却是一辈子的牵连

  有些人,直到暮年才遇到对的人,相识一笑间,仿佛岁月都有了故事的痕迹

  正如那句,“遇见的都是天意,拥有的都是幸运”。

  如果说相遇的开始,是一场悄无声息默契,那相遇的终点,也会是一场沉默无言的离别

  我们这一生,终会遇见一个又一个的人,见证一场又一场的离别。

  会痛彻心扉难过,也会哭天呛地地悲叹,但慢慢地,都将学会淡下来,学会想开、看开、放开。

  但请相信,所有错过的一切,皆会以另一种形式归来。有因就有果,珍惜相遇,就别问归期。

  03

  所有时间,皆有意义

  但现实里,有多少感情,真的经得起时间检验,又有多少付出,真的等得起时间的回馈

  很多人,明明说好要一起出发,却在中途就走散了、放弃了。

  ldquo;世上最奢侈的人,是肯花时间陪你的人。谁的时间都有价值,把时间分给了你,就等于把自己的世界分给了你。”

  谁的时间都是有限的,谁的时间都有价值随意挥霍的下场,是再也没有人陪你、念你、爱你

  每一天的24小时,1440分钟,86400秒,都不会白过。

  别轻言放弃付出,别肆意践踏他人的心意,别浪费相遇的每一个过程,别丢失爱着你的每一个人。

  可这个世界上,找到一个陪我们过一天的人很容易,但愿意一直留在我们身边的人,却少之又少。

  04

  日子过得太快,6月已过,一晃子7月来了,上半年结束了。

  生命的路上,我们忙着向前走,忙着追寻梦想的一切,看过很多景,踏过很多坎,却往往忘了看看身边的人。

  因为有你,我成为了更好的自己,因为有你,生命的路上,才有了最美的风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