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的心态让你收获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阳光的心态让你收获快乐

2016-01-19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拥有阳光心态的人能够看淡人生得失,能够静静的面对岁月的流逝。

阳光的心态让你收获快乐

  众所周知,生命就是需要阳光。其实,心态更需要阳光。人生在世,要想拥有健康幸福快乐的人生,就要拥有并保持阳光的心态。那么,怎样的心态才能称为阳光心态呢?简而言之,阳光心态就是一种积极、乐观宽容感恩知足自信的心态。

  拥有阳光的心态的人知道:一个人生活在这个世上,不会一帆风顺的,而是会时不地遇到这样那样的困难、挫折、变故、不称心的人和不如意的事,这些都是人生活中的正常的现象,是个人的力量所不能左右的。他们对生活会始终抱有一种积极、乐观、向上的态度,当遭遇挫折、不幸、变故、不称心的人和不如意的事时,会勇敢的去面对,积极的去解决。

  拥有阳光心态的人懂得:现实中,许多终日苦恼的人实际上并没有遭受多大的不幸,而是其心态存在着某种缺陷,对生活的认识有偏差。拥有阳光心态的人不会因为担心未来而忧心忡忡、庸人自扰,而只是去考虑力所能及的事情,力所能及则尽力,力不能及则由它去。(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拥有阳光心态的人明白:一个人快乐不快乐、幸福不幸福,在本质上和财富、地位、权力没关系;快乐与幸福是由心态决定的,心可以造天堂,也可以造地狱,好心情就是天堂;只要学会为小事而高兴,就会有更大的快乐出现。

  要拥有阳光的心态,就要学会感恩,学会感谢对你有所帮助的人,感谢在十字路口为你指明方向的人,感谢给过你爱的人,感谢给你知识的人,更要感谢一路和你风雨同舟的人。学会感恩,我们的心态才会变得更加阳光灿烂。

  要想拥有阳光的心态,还要学会活在当下。人生是一个过程,而不是一个结果,我们要享受过程,珍惜眼前的人和事,快快乐乐开开心心的过好生命中的每一天。只有这样,生活才会处处鲜花烂漫。要想拥有阳光的心态,还要学会发现。亚里士多德说,生命的本质在于追求快乐,而使得生命快乐的途径有两条:第一,发现使你快乐的时光,增加它;第二,发现使你不快乐的时光,减少它。

  朋友们,让我们努力的去培养、拥有并保持阳光的心态吧!有了阳光的心态,我们的周围才会处处充满阳光;有了阳光的心态,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加美好、更加和谐;有了阳光的心态,我们才能拥有幸福快乐的人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