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放弃也是一种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放弃也是一种美

2016-07-05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载入中…

 放弃也是一种美

  放弃也是一种美

  文:柴静

  有一种爱,叫放手,昨日的幸福已成为一种痕迹。两人能携手走完整个人生固然美好,可如果不能的话曾经一起走过流下了美好的回忆也够了。爱一个人不是要成为所爱的人的牵绊,只要心中有爱,生活总是那么美好。相遇是一种缘,相识,相恋更是一种缘,缘起而聚,缘尽而散,放手才是真爱!终于发现想念只是一个人的事情,想象中的世界永远比现实好。这段日子所带给你的困扰真的好抱歉 ,面对这样的结果除了遗憾~~也只能说是你我了解不够吧。

  一切都已经结束了,你从此走出我的世界,永不再来,后会无期。欢声笑语,快乐悲伤……

  也许我们的这段感情是我命中注定的情伤,注定要受此折磨,来还偿还上辈子我欠你的。但我依旧无怨无悔的来承担这一切,因为我是真心的爱过你。在我以后的人生之路上,证明我以往并不是没有值得我留恋和回味的感情,人生有一段可以让自己牢记一生的感情也是种幸事。

  最后还是要谢谢你曾经给我的一切,你的温柔你的陪伴你的爱,所以的这些点点滴滴我将放进深深的心底成为我珍贵的回忆 ,谢谢你喜欢过我…… 缘尽缘浅,越到这分离的时刻……心情似乎越依依不舍,现在的我不想再多说些什么, 在面对分离之际,心中总是有万般的不舍,但不舍又能如何呢?或许日子忙碌点,我就会忘了这种相思之苦。……可是……~心中又会不免有点哀怨。心情很糟……曾经以为我们会在一起如今想想觉得自己好傻,但是我从来没有后悔过,真的好喜欢你,也许就是因为这样,让你觉得我的爱太沈重了,你无力再来负荷我的爱吧!其实这样也好,现在结束,至少我还能在站起来,下定决心要将你的影子推出我的心中,我知道我将来还是会想你,但是我想时间会治愈这一切的伤痛的,呵……好想哭……好想哭……(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我们的相遇根本就是一个美丽的错误,好像一场梦,一场我不甘心也不情愿结束的梦,现在才明白,学会孤单是多么重要!人生其实本来就是孤单.我们来到这个世上时是孤单的,等我们离开这个世界时仍是孤单的;其实人的一生都是孤单的.只是我们不愿承认罢了.孤单是人的一生都要面对的.所以我们都要学会孤单!或许,也是这样的性格,这样的执着,带给我注定的伤痛。在我的宿命里。这一切的发生,经过,结束,都是注定的。都是已经安排好的了。或者可以说是,这一切都是上天为我安排的。我只能在回忆里,伤痛,痛……

  我在祝福你,祝福你永远快乐,祝福你比我过得好,祝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放弃也是一种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