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二婚男的感悟:老夫少妻,没有实力,请不要轻易尝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二婚男的感悟:老夫少妻,没有实力,请不要轻易尝试

2017-10-01 06:42:40 作者: 刀哥日志 来源:智斗 阅读:载入中…

二婚男的感悟:老夫少妻,没有实力,请不要轻易尝试

  (1)

  我是一个二婚男人,是别人眼中羡慕的对象。但,我想告诉大家的是,你们羡慕错了。

  我今年42岁,马上就要离婚了。和一个22岁的女人结婚1年多了。

  这1年多,我深有体会。

  她要的是钱,而不是生活

  我和她在一起差不多2年,恋爱1年,结婚1年。她一共用了我80万。

  我自己也算是一个事业有成的吧。其实也算不上成功,一年40万收入。

  相对于这2年,我零收入。

  这仅仅是现金。我还给她买了一套价值80万的房子。平常我生意忙,就不会经常和她在一起。

  我儿子已经14岁了,是我父母带着的。儿子是不喜欢这个小妈。父母也反对我找这么年轻的。

  但,我挣钱。他们又能说什么呢?(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这是金钱上的损失。说实话,若你没有这个能力,就不要去招惹这样年轻的姑娘。

  (2)

  除了金钱方面,还有思想方面。

  她要年轻一些,喜欢的东西也和我不一样。比如,大晚上的她要去看流星雨,她半夜起来要打游戏,追韩剧等等。

  还有生活上也有很多差异。她要吃外卖的那些东西,而我喜欢让她给我煮饭。结果她不会。

  我带着她去豪华餐馆,她说哪里口味不行,非要去路边吃。每次我吃了那些东西就拉肚子。

  朋友笑我是找了一个“大闺女”。

  另外就是夫妻生活,她需求旺盛,我有时候也应付不来。

  总之,要找一个年轻的女人,还是要有一定的实力。要不然,你会过不好的。

  或许是我自己太弱了吧。看那些成功的人士,找的也都是年轻的。他们能搞定。可我就是不行。

  我想是我不够成功吧。

  哎,这是我自己的一些感悟。我现在要离婚了。希望自己的经历给大家一个借鉴,提个醒。

  记得,没有实力,不要轻易尝试找比自己小很多的女人,你会失望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