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的婚姻,老公都很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好的婚姻,老公都很硬

2017-11-25 04:53:34 作者: 傻大姐 来源: 知书先生 阅读:载入中…

好的婚姻,老公都很硬

  01

  小莉和老公吵架了,听说这次吵的很凶。

  用小莉自己的话说,如果不是这会民政局下班了,真想马上去扯“离婚证”。

  所以我们几个死党接到电话,马上就在指定地点汇合了。

  一见面小莉就开始吐槽老公多么不靠谱,我们几个听了半天才搞清楚,吵架是因为老公不小心说小莉新买的裙子有点显老气,然后两个人就话赶话的吵了起来,最后一发不可收拾,直到小莉摔门而出。

  我们一边安慰哭泣的小莉,一边劝她回去吧,省的老公担心。

  而他老公,已经在我们的泄密下,开车赶了过来。

  小莉老公出现的时候,明显小莉还在气头上,无论她老公怎么赔礼道歉,她都不依不饶,坚决不回家。

  当我们几个正苦口婆心劝解的时候,她老公忽然一把小莉抱住,任凭小莉怎么也挣脱不出来,近乎有些强硬的说:“必须跟我回家,你不在我睡不着你又不是不知道。”

  看人家两个人抱在一起,我们几个人知趣的退场了。

  回家的路上,我们几个总结了下,小莉的老公是个在婚姻中很“硬”的人,尤其是在小莉无理取闹或者两个人发生争吵后,他总是能够强硬的用一个拥抱、一个吻让小莉回心转意。

  而也正是因为这样,小莉和老公虽然经常吵架,但是两个人结婚十几年了,依然就像刚恋爱的时候一样幸福

  有人说,一个男人对你强硬是表示并不爱你,我觉得这句话有些绝对。

  在一些情况下,男人的强硬反而正是说明了爱你,因为爱你,才会舍不得让你独自伤心,所以宁愿强行把你留在身边。

  02

  追求女人,语言不如行动。

  光靠嘴巴说是行不通的,用身体示范最能传达感情

  有一年圣诞节,在一个商场偶遇了一场求婚。

  “我爱你,嫁给我吧?”男生单膝着地,一遍又一遍重复这句话。

  但女生始终不表态。

  “亲她,亲她。”在围观人群的起哄下,男生鼓起了勇气冲了上去……

  女生显然有些意外,但是很快就羞红了脸,在男生的怀抱里轻轻的点了点头,很多时候,男人强硬的态度,反而更容易让女人动心。

  除了荷尔蒙的作用,更重要的是,一个在关键时候态度强硬的男人,会让女人感受到男人的担当。

  尤其是当他不顾一切的抱住你,你就会融化在他为了在一起拼尽全力的那种深情里。

  03

  很多时候,让女人更伤心的,就是男人的不够强硬。

  一次我和老公吵了一架,临睡前还没有和解。

  大大的床上,两个人各睡一边,我翻来覆去睡不着,于是就越来越生气。

  那会,我多么渴望老公能够主动过来抱着我,多大的气,都会化解,但老公也很倔强,宁愿玩手机,也不给我一个拥抱。

  于是,那个夜晚,我在默默流泪中迷迷糊糊的睡去,为此我和老公冷战了很久。

  在我看来,老公那会没有强硬的拥抱我,就是不心疼我,原本他一个拥抱就可以化解的矛盾,非要让自己的女人在伤心中进入梦乡。

  最近热播的《亲爱的客栈里》,刘涛和老公王珂发生了分歧,王珂试图和刘涛讲道理,但越讲刘涛越生气。

  后来刘涛给王柯写了一封信,大意是说,女人有时候是不想听道理的。

  于是有人说,其实刘涛只想要一个拥抱。这也是女人们的心声。

  和闺蜜聊到这个话题,大家和我的感受都是一样的,每次和老公吵架,其实都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老公只要主动点抱抱、亲亲,很快就雨过天晴了。

  和动不动就喜欢讲大道理、论是非的男人比起来,女人更喜欢强硬的拥抱自己的男人。

  04

  当然了,所有的女人们都喜欢强硬地进行身体接触并拉着自己走的男人吗?

  答案是不一定。

  恋爱行为学专家专门为此做了一个走出迷宫的试验:参加实验的人被分为若干小组,每个小组由男女两人组成。

  当他们在迷宫内找不到方向时,由男人决定前进的方向并且不询问女人意见,强硬地拉着她继续找出口。

  从迷宫出来后各组人员被告知自己的成绩,把成绩排名也公布出,同时询问女人是否愿意在实验结束后与同组男人一起吃个饭。

  结果是:就算同样强势地被拉着走,走出迷宫的成绩排名使女人的评价有了明显区别。

  也就是说,成绩良好的话,多数女人表示愿意与男同伴约会。

  而成绩很差的话,很多女人不愿与男同伴约会,甚至对那名男人显得很反感。

  为此,恋爱心理学认为,男人想要强势支配女人,必须要确保有好的结果,否则,还是不要强硬的好。

  就比如小莉的老公,他肯定是知道小莉一定会原谅她的,所以他才会强行的拥抱她,试想一下,如果小莉压根不想原谅他,他那会的拥抱,只会让小莉更加反感他。

  圣诞节偶遇的求婚事件也是一样的道理,那个男生敢直接冲上去拥吻,心里大致也清楚女人对自己的感情,要不然他就会被女人推的更远。

  所以,男人要不要强硬、什么时候强硬,是取决于对想要的结果是否有把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