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女人春心荡漾的六句表白情话,情商高的男人都会说,你会说几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让女人春心荡漾的六句表白情话,情商高的男人都会说,你会说几句

2017-12-27 03:54:00 作者: 身心驿站 阅读:载入中…

让女人春心荡漾的六句表白情话,情商高的男人都会说,你会说几句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保证,最起码成功了一半,很多单身男人经常会出师不利,特别是在表白阶段,不是烛光晚餐就是大庭广众玩弄浪漫,其实不是没有用,只是收效甚微结果往往是付出跟收获不成正比,视觉的刺激和感官的享受女人不会真正领情,你要知道谈情说爱自然而然离不开谈和说,你理应用谈和说拉开你们恋爱的序幕,恰如其分的表白话语会让你乘风破浪,甚至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俘获女人心,正所谓:攻心为上,只要你成为女人的心上人,接下来无论什么事情都好办了,简直是顺水推舟以及顺理成章,为了助你早日表白成功,以下让女人春心荡漾的六句表白情话还望你能铭记于心,到时在融会贯通基础之上灵活运用,想必假以时日你就可以志得意满。

  一、你知道吗?我居然发现爱上你了,并且是如此之深,虽然是情理之中,但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我不知从何时起开始爱你,我只知道我会爱你到天长地久,我会将爱你视作不可告人目的深藏在心底,无论你同意还是不同意都不能左右我的初衷,我对你的爱至死不渝

  二、我之所以唐突以及冒然向你表白是因为我害怕失去你,毕竟你处于如花似玉年龄,唯有尽快结束你单身的招牌才能避免其他男人虎视眈眈,否则夜长梦多,即使有男人接近你,我也会情不自禁胡思乱想,我爱你,我意欲霸占以及独占你的爱情,我会竭尽全力爱你至此生今世的尽头。

  三、我很矛盾,先前从来没有向外人提及,我之所以向你倾诉是因为矛盾的根源在于你和我之间的关系,我既想跟你谈情说爱又想跟你谈婚论嫁,可是我不想让你失去所谓的无拘无束,不过你要相信,我会说到做到,即便你和我确立男女关系,我也会给你最大限度的自由

  四、人生虽然没有彩排,但是我未经你的同意就把你融入我的未来,已经预演过无数次,以至于我会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每次梦见你,我都情愿长眠,我不愿意如梦方醒接受你不在我身边的现实无奈,你能成全我吗?我会让我们的生活如梦似幻。

  五、你是我的全部和所有,我不是夸张,而是实话实说,我的记忆全部被你占据,我忘记除你以外的任何事情,只为腾出空间纪录你的足迹,因此我不能彻底把你忘记,即使你不接受我的表白也是如此,否则我会瞬间失意忆,未来将会渺茫,过去将会迷茫

  六、我爱你,正因为如此,在遇到你之前,我拒绝谈情说爱,我冥冥之中在等你的到来,不为其它,只为把最真以及最纯的初恋交付于你,你是唯独有资格拥有,你不要问我为什么偏偏爱上你,只因爱你不需要任何理由和借口,我对你的爱是浑然天成,让我们携手争取让我们来之不易的爱情天长地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