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心啊,人心(经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人心啊,人心(经典)

2018-02-09 04:57:53 来源: 正能量伴读 阅读:载入中…

人心啊,人心(经典)

  从今以后,只对这些人好

  01

  社会改变人心更会变!鬼不可怕,因为看不到;人才可怕,因为猜不透。

  背后的冷枪,面前的伪装,利益的交换,看不懂的嘴脸。其实,社会很单纯复杂的只是人心!

  人人有副好面相,不一定有好心肠。人前小绵羊,人后黄鼠狼,眼前得罪人不可怕,不知不觉中得罪人才最要命

  所以,看人不能只看表面微笑,要看背后才知全貌!

  02

  总有一些人,让你突然就死了心;总有一些行为,让你突然就寒了心;总有一些态度,让你突然就伤了心;

  总有一些语气,让你突然就酸了心;总有一些事情,让你在不经意中,就看清了一个人,看透了一颗心!

  别太高估自己在别人心里的位置!也许你在别人眼里什么都不是!不要轻易给别人贴上你所理解标签,无论好的、坏的,你并不了解

  有时候付出多了,反而低贱的被人看扁了;有时候老实忠厚,反倒成了软柿子任人拿捏。

  03

  在这世上,有些人值得你对他好,有些人不值得。并非每个人都懂得感恩,都会领你的情。你对他的好就像理所当然,非但不回报,还态度恶劣

  所以,对人好也要看人来。感恩的,就给他更多;不感恩的,就离他有多远就多远!

  这世间,最难猜是人心,最凉薄也是人心!看不清,懂不了,别累了自己的心;看得穿,说不出,也别去伤别人心。

  人与人,心对心,情归情,利归利,算得清的,我会接受;有良心的,我会感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