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苦短,可别懂得太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人生苦短,可别懂得太晚……

2018-04-07 20:45:32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人生苦短,可别懂得太晚……

  不要等到生病住院了,才懂得健康是多么的重要

  一个人没有了健康,没有了生命,就什么都不是了。一个病人比健康人更懂得什么是健康,但你等到你是病人才懂得健康的重要性,已经晚了。身体自己的,不论好坏都得自己承载。健康的身体让我们如鱼得水游山玩水,不健康的身体可以让我们度日如年,甚至于拖垮一个家庭生活要注重细节,平时要善待自己,克制自己,健康都是从一点一滴好习惯培养出来的。健康是人生最大的礼物

  不要到了人生七旬,才懂得时间宝贵

  时光似箭,岁月无情,当我们意识到的时候,时间早已将我们抛下。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比时间更珍贵。时间就是金钱?不,时间是生命。当时间远去,一去不复返的时候,那些不珍惜时间的人就会在后悔自己当初的所作所为。睡觉、聊天、玩游戏或者做其他无意义事情,时间就会不知不觉地从你手中流失。人生有几何?人生有多长?

  但失去身边最好的知己时,才懂得朋友珍贵

  知己已故,伯牙摔古琴。友情真挚永远比不上真金。真金能卖友情不能。友情,就好比一条简单的线。无论你在什么地方发生什么事情,它都会是把你从沼泽里拉出来,也会是一条牵引你走向未来的线。这线,是坚固的,除非是你亲自剪断它。别人的剪刀是剪不断的。 所以友情不能与钱相衡量。

  当你在外面鬼混时,不要忘记家里有个贤妻良母

  ldquo;我们可以重新开始吗?”人总是觉得失去了的才是美好的,后悔渴望重来,但是失去就是失去了。生活大多时候是平淡无奇的,只是跟爱人相处久了,我们都忽视了对方付出努力,因为我们把这种爱当成了习惯,当我们放松看待这种习惯,越过之间的底线肆无忌惮的在外面毫无节奏,花红酒绿。最终你就失去这被你忽视的宝贵习惯。

  人生在世,人生苦短,人生坎坷。有多少人输在一个“等”字。有多少人总是这样“早知道就不这样”然而,握在自己手里的幸福是经不起等待的。等没了青春,等没了健康,等来的是无穷无尽悔恨遗憾。人这一辈子,真的很短暂,千万别懂得太晚!太晚!太晚!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