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赏读丨你若热爱生活,它便不会辜负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赏读丨你若热爱生活,它便不会辜负你

2018-05-27 03:34:11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赏读丨你若热爱生活,它便不会辜负你

  黎明化为鸟声,把夏天叫醒。

  温柔清凉的吻变得短暂阳光迅速雀跃,出门就能和它撞个满怀。雨期也来的很快,充足水分让周围的颜色更加饱和,红是豁出去的红,绿是豁出去的绿。

  所以,这个时节的风物应当最是迷人

  白居易有诗说:“人间四月芳菲尽”,芳菲其实未尽,热闹了一阵子的春日在经历这片刻的沉默之后,将迎来的是更为热烈夏日

  夏花春花更加明艳,满架的蔷薇娇媚的月季、轻盈的早荷,它们不徐不疾地在这日子绽放,仿佛只要伸手抚摸一下,夏日就在这深青浅碧的背景活泼起来了。

  枇杷悄悄地开过一树白花之后,在初夏时节热烈地奉上了满树的金丸。

  它像一个暗恋姑娘,把爱恋经过了季度的酝酿之后,在最好的时节里拿出了自己的浓情蜜意知心者品尝。

  ldquo;浅笑樱桃破”,农历四月,也是樱桃的好时节,其圆实的果肉宛如美人的侧颜。

  果树下,樱桃的酸甜在口中荡开,有情人故意将种子轻轻地唾出,“烂嚼红茸,笑向檀郎唾”的情意便流淌了出来。

  人们常说岁月无情,是的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就溜走了,万物不停地在更替,可正是因为有了这种流动才让我们的生活有了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希望,只要我们带着热爱的心去生活,时光流逝又有何妨呢?

  明艳的夏花、浓情蜜意的枇杷、热情的樱桃,随便一闻,鼻息间便挂满夏日的香气

  在这样的时刻青梅煮酒,相约日暮,得以闲坐,便也开怀

  让日子慢慢地度过,愿望一点一点地去实现,即使遇见艰辛,也愿意相信生活从不会辜负喜欢着它的人。

  从山林城市,从日暮到清晨,风景总是不断地变化梧桐凋零又满叶,阳光从叶隙间坠落,每一寸晴朗都值得我们去珍惜

  你若热爱着生活,熟悉之处也会有意外的惊喜出现,也许是一朵花的笑颜,也许是一只画眉的宛转,这样晴雨间的岁月,即使无声,亦胜我多言。

  作者:与清,目前为网络新闻传播专业大二在读学生。喜欢看书,热爱音乐,热衷于尝试一些新鲜有趣的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