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需要时不时逗个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生活需要时不时逗个乐

2018-06-07 05:15:46 作者:九月 来源:湖北特别关注 阅读:载入中…

生活需要时不时逗个乐

  去商场购物,买单时手机小心掉出来,顺带掉出几枚硬币。旁边有人说:“这手机摔得不轻啊,话费都摔出来了。”

  微博上有人说,心情不好就去找小区大妈聊天,十分钟就能知道谁过得比你还惨。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找到小区大妈,并向她诉说我的悲惨生活慈祥的大妈拍拍我的肩膀说:“你这算什么?7号楼的小王比你惨多了。”听完之后我就哭了,因为我就是7号楼的小王。

  一次,我和领导出差,在高铁站遇到一个非洲来的留学生,问我领导:“请问机场怎么去?”领导憋了好久,尴尬地看我一眼,说:“我英语不太好啊。”我当时就愣了,弱弱地说:“老大人家问你的是中文啊。”

  同事岳父去世,我们前去吊唁。一个迟到的哥们儿捂着腮帮子进来,愤愤地说:“牙疼,刚从医院出来就打车来这儿了。上车后我疼得受不了,就躺在后座上,然后告诉司机去火葬场。那司机幽幽地对我说:兄弟,不上别的医院再看看?”

  有一次,语文老师留一个半开放作文题:“我最佩服我母亲的……”作文交上去,到点评时候老师一脸无奈地说:“我知道,你们觉得写什么最佩服我母亲勤劳艰苦之类的,有点写滥了,想推陈出新,但无论如何,也不能写‘我最佩服我母亲的儿子’啊。”

  前两天,一朋友去出入境管理处办护照,一激动,在目的地国家泰国一栏写上“秦国”后,直接把表格给了警察。警察看后愣了半天,深情地对他说:“我们这儿只办出境,不办穿越业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