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赏读丨凡事不必太在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赏读丨凡事不必太在意

2018-09-29 05:09:14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赏读丨凡事不必太在意

  别太在意容颜易老,心年轻就好。白云初晴,翠鸟啾啾,每一天都如此清新,醒来,原谅所有的昨天。

  别太在意寒露湿青苔,心温暖就好。流水有情,明月当空,每一步都如此新奇,活着,拥抱所有的诗意

  别太在意名利得失,心善良就好。有一句话说,欲戴王冠必承其重,有多大手就端多大的碗,超负荷事情,对人生终究是一种折磨。秉承一颗良心,做几件实在事,足矣。

  别太在意人言是非,心真诚就好。有一句话说,真诚是一种心灵开放。这简单字眼中,说的是至理名言生活拒绝不了真诚的人,成功最终属于真诚的人。心灵是一座宝塔,一旦打开灵魂赤诚,则可以达到最好的高度

  别太在意压力阻碍,心勇敢就好。百岁年华,江海如流,做一个心中坦荡的人。努力工作轻盈生活,知错能改,知足常乐,压力阻碍在所难免,顺逆境微笑面对。

  别太在意人走茶凉,心珍惜就好。我曾如此一心一意走近你,奈何明月照沟渠,奈何你一心一意地走开。感情世界里,宁可人负我,不可我负人。珍惜了,其它随缘

  别太在意结果输赢,心丰富就好。手中有书,眼中有花,心中有爱,繁星满天人生路何其漫长,不看一时的输赢,经历过就该感激

  记得《霍元甲》里,安野问霍元甲,难道当真不懂茶,霍元甲回答他,不是我不懂,是我不想懂。他不想将茶分出高低,是茶就好。难道不是吗?天地沙鸥,宇宙星辰,在意的东西越多,越不自在

  大千世界,我们都处在一场场追逐之中,有追,就有累,有逐,就有伤。空间就那么一点点,何必去计较,何必去苦苦哀求?笑看花开,静赏花落,心安便是福。

  人生之贵,来自一颗心的温度,人生之美,来自一颗心的纯真。人生之好,来自一颗心的感恩。别太在意别人的看法,别太在意生活的裂缝,别太在意命运折腾,心肯从容岁月如歌,善待每一个美好瞬间。

  作者:蝶儿,作品诗歌散文,精悍短文等,散见各平台专心美文,多以励志明智意境悠远为主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