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简单,才能更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简单,才能更快乐

2018-10-09 04:58:44 作者:湘楚雁丽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简单,才能更快乐

  芸芸众生姿态万千,每一个人都有各自的生活方式,如果都是一种模式人生世界失去了应有的丰富色彩

  人活着,都不容易,总是时常会有烦恼羁绊你的心绪。但是没有必要想得太多,面对烦恼,学会一笑而过,少点狭隘,多点宽容。与其看到不如意一面,不如寻觅快乐的一面,毕竟人的生命是过一天少一天的。

  一位哲人曾说过:怀着忧愁上床,就是背负着包袱睡觉。生活里遇到不开心的事情,很多人都是入关者迷,旁观者清,所以能够悟透人生,看透自己,才是一件最值得庆幸的事情。

  世间繁华三千丈,红灯酒绿,浮生若梦,纸醉金迷利欲熏心勾心斗角的事情,每一天不断上演和重复,更多时候心灰意冷,让一颗心无处安放。

  这可能就是众生常态吧,不管这个世界如何把你亏待,只要能够每一天看到日出日落,不放弃自己,就是幸福。就像一位朋友说的那样,人活着才是最好的。是啊,只要你活着,就会有意想不到美好,在等你发现的路上。

  简单生活,踏实做事。“把平淡枯燥工作做得出色,把波澜不惊日子过的精彩。”悲观容易,乐观难,因此,遇到无法逾越的繁琐事,只要你的心是宽阔的,温暖的,步履刚毅的,就没有过不去的坎儿,只有过不去的心。

  遇到何种事情,你依旧可以做到冷静仰望苍穹,快乐就会来敲门,幸福就会永驻心田

  不管生活给了你怎样一副烂牌,你都必须冷静的打下去。脚下的路,需要自己去走,日子需要自己去过。别人只能作为一个引导关键还是靠自己,人生苦短,尽量简单去过。遇事冷静思考,别钻牛角尖。

  钻牛角尖和暴脾气,受伤的只有你自己。有一句话说得好:愤怒是吹熄心灵明灯狂风

  心灵明灯熄灭,那么你的生活就在郁闷昏暗中度过。毫无快乐可言。明天的快乐,我们无法预支,今天的快乐,我们必须好好对待

  每一个人,都应该学会微笑着面对生活,面对老天赐给我们的每一天。高兴是一天,忧伤还是一天。忧伤的人,过去只是记忆未来不曾知晓,能够驾驭当下的人,才是真正拥有生命的人。

  人活着,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事情,常常事与愿违。人生不如意事,十有八九,生命的尽头,剩下的只有牵挂,可是我们谁也不知道生命会在那一刻戛然而止

  设若想生命更精彩,不妨放下那些计较人和事,简单、坦然活着,生活简单了,快乐才会更多。

  想不开的人和事,就让他去吧。有些事,你越是想起,痛苦就会在你心里蔓延,所以无需在一次次的纠结里折磨自己,当你释然了,你的世界一定云淡风轻,灿烂和精彩。

  人活着,总会遇到很多自己不喜欢的人,也许是人品,也许是言语话不投机半句多,对于三观不同,言语不近的人,我们没有必要厌恶憎嫌,而是淡然处之,用爱包容

  ldquo;你可以用爱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时间会让一切不开心,慢慢淡化。

  放下过往珍惜现在,拿得起,放得下,有舍有得,这才是你快乐的真谛,才是你最美的生活姿态。

  作者:湘楚雁丽,生活里,是一个简单渺小生意人。在冗杂的尘世自由喜欢文字伊甸园公众号:xcyl1208。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简单,才能更快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