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莫言:生活本该如此(深度好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莫言:生活本该如此(深度好文)

2019-10-15 21:47:32 作者:猫叔 来源:十点的猫 阅读:载入中…

莫言:生活本该如此(深度好文)

  一直以来,我们总想把最好的东西留到最后,也总是把喜欢的东西留到“将来”再用。可是生活需要仪式感,我们的每一天都应该过得精致生活本该如此,活着就要好好享受每一天。过日子,不应该是像苦行僧一般的修行,而应该是把每一天都过得充实,过得有意义人生的每一天过去之后就回不来了,人无再少年,以后是很重要也需要考虑,但人不能一直为了以后而活着。尽量有好吃的就去吃,别留着;好玩的就去玩,别等以后。辈子不长,别总是委屈自己压抑自己,而要听从自己的内心,过自在逍遥的生活。很多时候,我们总想等把自己手里的活干完,再去陪伴家人时光不等人,人生也没有那么多机会,所以,趁父母还在,趁孩子还小,多回家陪陪他们。好好享受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光,不要因为那些身外之物忽视幸福感觉很多时候,我们总想着等自己老了,再陪着爱人去他想去的地方可往往有很多人都等不到那一天,就已经不在了。只剩下悔恨遗憾陪伴着我们,直到我们也离开这个世界很多时候,我们总想着等自己有钱了,再去找回心爱的人。可有些人一旦错过了,就再也找不回来了。可能在乎的并不是钱,而是你无法说出口的表白,因为你不说出来,他就永远知道当你再去找他的时候,说不定他早已成为了别人的枕边人。所以,爱就要大声说出来,即使遭到拒绝,至少没有遗憾很多时候,我们总想着等自己有空了,再去找朋友们聚聚可感情经不起等待,会随着时间慢慢变淡,直到彼此不再熟悉所以,想做什么就去做,别犹犹豫豫,经常跟自己的朋友多多联系,不要让这份友情无疾而终。生活,本该如此。活着,就要潇潇洒洒,快快乐乐活着,就要无愧于心,不留遗憾!生活很累,但别把自己愧对;生活很苦,但别让自己委屈。人生苦短,须及时行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