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你脚踏善良,从此拥有远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愿你脚踏善良,从此拥有远方

2018-10-27 18:42:21 作者:思绪微漾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愿你脚踏善良,从此拥有远方

  善良是一把钥匙,可以打开心灵的窗。我们总是希望在心间洒满阳光,去孕养心间的善良。当善良绽放馨香花朵,就会开启快乐时光

  善良的心,是美丽并快乐的;善良的语言,是美好温暖的;善良的事情,是感恩明媚的。

  当看到一位老先生自己的鞋送给一位无家可归女孩,老先生弯腰脱鞋的那一刻,就感动了世人的心灵。善良的人,努力用阳光的心态,去做温暖的事情。修养自己的内心,不以自我为中心,能够为他人着想,不去斤斤计较,而是在不自觉间,默默为遇见的人带去一份温暖和关怀

  善良的人,懂得挫折沧桑,正因为经历了太多的悲痛无奈,才更会体谅他人,善待他人,并帮助他人。善良的心是简单的,不用费尽心机去算计,去谋划,当你与孩童对视,你会发现,孩童的眼睛里盛满了真挚和善良,那毫不掩饰的纯真会让你内心融化。善良的心是自由的,是于简单里找到人生的意义。会明白每一个人生活不易,能帮助的一定要帮助,能安慰的一定要安慰,能扶持的一定要扶持,做到不嘲笑,不奚落,不落井下石。体谅每一个人的难处,对于自己所受的伤害一笑置之,并轻松忘记

  善良的人并不是不在意他人的伤害,并不是不气愤世事的不公平。只是善良的人善于遗忘伤痛,而谨记欢乐。善良的人懂得珍惜和感恩,懂得回报付出,他们面对名利纷争,会用平和的心态,去躲避世事纷扰,去读取内心的繁花似锦

  善良,无需他人懂得,只要学会宽容尊重,学会释然和坚强,学会包容和担当,就会给自己和他人带来希望和勇气。善良来自纯洁无邪,毫无杂念童真,也来自豁达无私胸怀

  当看到地铁上一位男乘客车厢内肆意剥蒜而不时洒落一地的蒜皮时,一位背着红书包的女学生默默地捡起满地的垃圾,并默默离开,于是明白:孩子就是上帝派来纠正人类错误的。善良是一剂良药,可以救治内心的自私自利;善良是一声呼喊,可以传递正义和无私的心声;善良的举动是甜甜的,可以让苦涩的生活伴进蜜糖滋味

  生活就像困在屋檐上的小猫,被善良的孩子救下。任何困境都会有一双善良的手,托起希望,赠与阳光,并给予爱和勇气。

  莎士比亚说:“善良的心底,就是黄金。”善良是贵重的,是高贵的,是一种大爱。高尔基也说:“做一个善良的人,为人类谋取幸福。”于是,当心间涌出这句话:愿你脚踏善良,从此拥有远方。内心就融化了坚冰般的冰冷寒意照射生命的暖阳,温暖而明媚的气息萦绕进来,袅袅花香环绕,人生就在善良里芳香馥郁,充满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