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善待自己,是人生最重要的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善待自己,是人生最重要的事

2019-03-20 05:24:11 作者:雅致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善待自己,是人生最重要的事

  有人说:“生活的每一次付出,就像在空谷当中的喊话,你没有必要期望要谁听到,但那绵长悠远的回音,就是生活对你的最好回报。”

  岁月匆匆,往事如烟,走过的路,难以从头再来。

  唯有自己宝贵时间用于长见识、增阅历善待自己,善待家人,善待友人万事做到尽职尽责、懂得感恩的人,才是我们一生追求标准

  学会善待自己,是需要我们换一种轻松活法。不为名所累,不为情所困,不求大富大贵,只求健康舒心,即使每天工作繁忙,也可静下心来,慢慢体味

  只因生活犹如万花筒喜怒哀乐酸甜苦辣,相依相随。

  许多事情,我们无需太过较真,只有把眼前的痛苦看淡,看开,珍惜眼前所拥有点点滴滴,打开心窗,让阳光照进来,或许风雨过后,就可以看见彩虹美丽

  人的一生,来来去去,我们在亲人欢笑声诞生,又在亲人的哭泣中离去。我们无法决定自己的命运,但应庆幸自己来到人世走了一回。

  很多东西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生活也不是一切都尽人意;我们每天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烦恼无奈,过得开心或不开心,日子都得照常过下去,那么何不调整心态,让自己开心的过好每一天呢?

  要知道,人生苦短,时光如箭,逝去的日子无法重现, 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乐观对待

  做错了不后悔,不埋怨, 跌倒了,重新爬起来继续前行,只要做到珍惜平凡,万事无愧于心,那么一切皆淡然,一切皆云烟

  时光匆匆流转,沿途的风景冷暖俱在。只有学会用一颗平常心静赏花开花落,坦然面对暴风骤雨,做到从容、坦然地面对一切烦恼,我相信人生处处都是好风景!

  只有学会善待自己,让心释然,从生活中发现美,乐观豁达的笑看人间纷纭事,那么处处皆暖阳,处处皆温馨

  只要不给自己寻找额外的精神压力,懂得且行且珍惜,在有限生命里珍惜每一个平凡的日子,学会从生活中寻找美好,让心宁静,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活出自我,如此,你将收获一个更加美好的自己!

  其实,人活着,活的就是一种心态。谁都不容易,只有珍惜自己,以健康的体魄享受人生,笑对沧桑相信自己在艰难的历练中,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坚韧

  那么,你就是个强者!因为真正的成功幸福是能够接纳自己,和肯定自己的人。

  正所谓:“人生似树,只有删除了遗憾悔恨的繁枝蔓节,才有属于自己的天空。”

  要想活得洒脱轻松,就该“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唯有这样,你才会活出一个富有个性的全新的自我!

  *作者雅致自由撰稿人作品多见于省内外各大报刊网络平台喜欢阅心仪的书,以稚拙之笔抒写梦之心语,用每一份感动收藏点滴美好!本文首发于:百草园书店(Bai-Cao-Yuan)。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