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遇绝非偶然,乃是缘分的牵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相遇绝非偶然,乃是缘分的牵引

2018-09-05 19:36:06 作者:龙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世间万事万物,无缘不在、无缘不聚、无缘不离。

  婆娑世界众生纷纭,若是无缘,怎得相见?若无相见,如何相知?相互亏欠,相互遇见;若不相欠,便不相见。

相遇绝非偶然,乃是缘分的牵引

  缘分妙不可言,茫茫人海的世界,冥冥之中的你我,不差一分、不差一秒地遇见彼此,就像流行划过天际,相遇只在刹那的时光里。

  即使只是微小擦肩而过,也蕴含着深厚的缘分,酝酿着绵密的情感人来人往芸芸众生车水马龙、纷纷扰扰、熙熙攘攘,为何偏偏遇见你?

  “你究竟是谁?”

  “我是你前世的缘。”

  缘分可遇不可求。两个人的缘分,犹如大千世界中一粒尘土同时落在一片土地,相触;犹如浩淼天空中,两颗星星慢慢挨近,在黑暗中相碰到彼此。

  人生短暂,缘分难求。因缘产生,生根发芽,长成了一棵大树、一朵野花、一株小草。

  佛说,前世要在佛前虔诚求上五百年的因,才能换来今生一次擦肩而过的缘,求上一千年的付出,才能换来一次回眸结果

  佛说世间无常,人有常。该发生总会发生,该经历的也在经历,一切归于因缘生,因缘灭。

  当缘分来临,要珍惜缘份离开时,不相纠缠。善缘、恶缘都是缘,与善不喜,与恶不憎你我今生结佛缘,自在无忧一辈子,虔诚一心供护持,珍惜这一世佛缘。

  缘来了,轻声相对,“你是谁,我是你的缘”

  悉心善待身边的有缘人,珍惜可遇不可求的缘分。用真善心相处,换一世真情;用慈悲心相待,换一世修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