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教你快速选出好形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教你快速选出好形态

2015-11-17 20:20:42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教你快速选出好形态

  当您在盘中看到好的形态知道它要涨,但总想去看看别的形态去比较下,有没有一种可以将这种相同的形态快速找出来呢,我想有,我们可以利用软件自身的功能帮助我们。我说出来这种技巧您可以自己去验证,找那些启动前的好形态如前面所写的小连阳形态、三角形整理、跳空缺口等 都可以去复制找出相同的形态加以分析来,然后放到自选股中观察最后确定个股精准买卖点。

  首先我们找好自己看好的样本,右键选择形态区域如下图红方框,后出现选择区我们点击 ‘形态匹配选股’。

  下面会出现下图 ,一般都是默认的可根据自己需要选择合适的匹配项目和比例,最后点 ‘执行选股’。

  选出的股票有160支符合形态要求,我们接下来还要做一件事就是在 匹配 这一栏找出数值最大的因为数值越大越接近你所找的形态要求,烽火电子 匹配数值 --(98。2)我感觉还可以自己打开图看看差不多吗?(160支慢慢去筛选把好的形态放到自选观察)

  小结:本空间所有关于股票的技术都是单一的,要想做的好就要综合研判,配合大盘缺一不可,再好的形态没有大盘配合行情也长不了。

  力求每一篇都是经典的,和大家分享是我的快乐有不同的意见可回复我一起共同去探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