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滚到泥地里的豆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滚到泥地里的豆子

2016-03-14 作者:赵元波 来源:赵元波投稿 阅读:载入中…

滚到泥地里的豆子

  秋天的时候,农民把豆子晒干收到粮仓里。一粒豆子觉得在粮仓里呆着太没有意思了,还不如在粮仓外面好玩,它想标新立异,与众不同,都说冬天里豆子处于休眠状态,它偏不信,它不想休眠,世界那么大,它想在冬天的时候去看看。

  趁农民不注意,这粒豆子跳出了粮仓,滚落到一片泥地里。

  几天后,豆子吸收

  了水分开始发芽了,它很得意,不是说豆子在冬天不会发芽吗?自己已经发芽了呀!它自信满满地认为,自己就是不想休眠,是一粒能在冬天也能生长的金豆苗。(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北风劲吹,雪花飘飘,气温骤降,短短的一天之内,大地成了一片银装素裹的世界,豆苗蜷缩在泥土上,冷得直打哆嗦。

  几天后,人们才发现,豆苗冻死在雪地里,至死它都不明白:即使有了坚定信念,不遵循自然规律,也不会有好结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滚到泥地里的豆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