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家在乎处女怎么了,你嫉妒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人家在乎处女怎么了,你嫉妒啊。

2017-05-22 作者: 丛 来源:丛非从公众号 阅读:载入中…

人家在乎处女怎么了,你嫉妒啊。

  1邱莹莹非处,直男癌应勤很介意。果然,我又听到了很多“新时代”的声音:直男癌,该死。

  我就有点不明白了:

  人家应勤有观点,有追求,有自己的喜好。吃你家大米了还是怎么着了?人家mother不介意,你介意什么?人家还不能有自己的喜爱了?有的男人喜欢胸大,有的女人喜欢有钱,有的男人喜欢腿长,有的女人喜欢有肉,有的男人喜欢处女,有的女人喜欢有才,有的男人喜欢温柔,有的女人喜欢责任感,有的男人喜欢体贴,有的女人喜欢宠爱。

  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喜爱的权利,新时代反而要专制了?你怎么不回大清啊,喜欢的标准你自己一个人说了算,搞搞文字狱,你说时代应该追求什么,别人就应该追求什么。

  我不关心应勤们是怎么形成这种价值观的,我只关心:

  人家只是不喜欢你这款而已,为何你如此愤怒

  2如果不是因为根植于你内心深处恐惧,为何你和曲筱绡们对此如此愤怒。

  这个恐惧就是:我不是处女了,我还被爱吗?

  当我提出这个问题,别急着反弹,如果你对问题急着反弹,恰恰代表了你是同意的。

  对此坚信的姑娘,无论处不处,都不会对这个话题愤怒。因为她就像是看待人有高低差异、肤色不同一样,没什么。我可以不是你喜欢的那款,没关系,别人喜欢就够了。

  平胸的姑娘坚信自己被爱,就不会介意有男人喜欢胸大。平胸的姑娘对此自卑,才会非常抵触、愤怒那些大胸控们。

  胸大的姑娘也可能会抵触大胸控。当她找不到其他被爱的理由的时候,就会担心万一他爱的只是自己的胸怎么办。没有内在的女生会特别介意男生只在乎外貌不在乎内在。有内在的女生会非常喜欢别人夸她外在美。

  坚信自己没钱也会被爱的男人不会在意自己的贫穷是否会影响爱情。对此自卑的男人才会骂这个世界现实,女人太物质。相信自己的人能看到那些物质的女人有存在的理由,跟自己不是一个世界,不同而已。依然会有一个在乎他的真心的人,不顾他的财富,愿意跟他在一起。

  你心里有着不被爱的恐惧,就会去对那些有条件的爱的行为愤怒。因为你即怕自己没有这个条件不被爱了,也怕自己仅仅因为这个条件而被爱。

  这是你内心对于爱的召唤。

  是你对于自己不自信的恐惧。

  愤怒,是对恐惧的掩饰。我们害怕别人说出某些话击中我,所以要用更强大的声音压制住他不让他说出来。

  真正的强大,是敢于尊重不同的声音,内心依然有自己的选择。而不是抵制不同的声音。

  所以,你在压制别人的声音,只是因为你心虚了。你介意应勤们的直男癌,只不过是因为你自己介意邱莹莹们处不处了。

  其实是你在介意自己处不处。如果你也不介意,你还会在意别人介意不介意吗?

  3邱莹莹不是应勤喜欢的那款。你不是他喜欢的那款。跟你有关系吗?为何你会愤怒?

  一个男人可能会说:我不喜欢胸小的姑娘。

  一个女人可能会说:我不喜欢没有上进心的男人。

  你要不要去骂这种男人低俗,骂这种女人幼稚?这取决于你自己有没有这种资本。我们有时候会很介意别人表达自己的不喜欢,尤其对挑剔的人特别反感。当你听到有人说: (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我不喜欢这个,

  我不喜欢那个,

  你会单纯地归类为负能量,而想要骂他们,或远离他们。

  其实是你把自己代入了被挑剔者的角色,仿佛你是那个被挑剔的对象而已。人家在表达自己的态度,不喜欢哪种包包,不喜欢哪种人群,你代入的是被挑剔者的角色,而不是挑剔者的角色,不是中立的角色,你就会反感。

  我们看电视就是这样:哪个人的内心轨迹跟自己相同,我们就会把自己代入他的世界。

  反之,如果你把自己代入挑剔者的角色里呢?

  你会体验到一种可怕的快感。不信你大声说出这样的话来试试:

  我不喜欢A,

  我不喜欢B,

  我不喜欢C,

  ……

  你代入相应的你不喜欢的东西,并大胆承认下自己的不喜欢试试。你会发现一个人有主见、有排斥,是一件非常自我,非常任性,非常爽的事情。然而我们不敢。我们内心怕这样得罪人,怕自己显得太自以为是,所以我们会压抑自己的讨厌。只敢在人后写写文章、吐吐槽骂骂。

  实际上就是自己不允许自己挑剔,所以要禁止别人挑剔。

  挑剔,对你来说是件危险的时候。这里就不说童年经验了。

  你害怕别人挑剔你非处了,所以要先挑剔别人思想有问题。

  4你把自己代入了被挑剔者的角色里,所以愤怒了。

  你如果把自己代入应勤的角色,你会感叹他在这样的21世纪的大背景下都敢逆着时代的声音直率的表达自己的喜爱,这是何等勇敢,何等敢做自己。如果你把自己代入邱莹莹的角色里,你就会愤怒了。

  愤怒的背后在说什么呢?

  我还想要。你挑剔我,就是拒绝了,抛弃了我。可是我还想要你。

  如果曲筱绡们压根不想挽回应勤们,至于大动肝火伤人伤己吗?内心深处,其实是还想改变应勤们的。

  愤怒的深处,是讨好:我还想要你,请不要抛弃我。请你不要介意我的这个问题,我需要你。

  这部分太羞耻,以至于意识层次不能承认。

  如果曲筱绡们真心觉得非处不是一件坏事情的话,那么处与非处的问题,其实就是价值观不同的问题而已了。

  我们谈恋爱,在一起时间长了,突然有天发现彼此的价值观不同,彼此的追求不同。你会怎么做呢

  你会不会骂对方:你怎么可以跟我价值观不同!你这个混蛋!你怎么不回大清!

  你会和平分手。因为价值观不同,不是谁对谁错。

  陆晨曦不会骂薛峦世俗,他们分手了。陆晨曦尊重彼此,他们只是价值观不同。如果你因为价值观不同而愤怒,只是因为你想控制对方,想让他听你的,想让他好好爱你

  有人说,应勤把处与自爱挂钩很讨厌。其实也是一样的,你只对你心里不确信的东西愤怒。价值观也分很多种,有的人认为有钱就是会变坏,有的人认为非处就是不自爱,有的人认为为富不仁就是自私,有的人认为上帝存在,有的人认为上帝不存在。很多价值观都经不起逻辑推敲,上不了公堂辩驳。但是每个人内心依然都有愿意坚守的相信

  为何你不能允许别人有自己的喜爱,有自己的价值观,你要去跟全世界每个人不同的价值观进行逻辑辩驳吗?

  5男人分为很多种,有的人在意处女,有的人在意胸大,有的人在意漂亮,有的人在意京沪深户,有的人在意丈母娘,有的人在意八字,有的人在意温柔,有的人在意关心。有的人在意这其中的很多个。

  女人分为很多种,有的人在意颜值,有的人在意存款,有的人在意上进心,有的人在意宠爱,有的人在意专一,有的人在意比自己年纪大,有的人在意星座。有的人在意这很多种。

  为何你要单单对其中一种极度看不惯,非常愤怒呢?

  如果你心里没有鬼。

  到底是谁在在意呢?

  6我能不能说你这是嫉妒呢?

  反正我应该是嫉妒。我不敢这么骂人,这种人敢。我要突破下,所以我要骂骂这些随便骂人的人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