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旗袍妈妈赞(全国二卷高考作文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旗袍妈妈赞(全国二卷高考作文欣赏)

2017-06-08 作者:李雷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旗袍妈妈赞(全国二卷高考作文欣赏)

  儿女高考,妈妈要穿旗袍?哈哈,据说这是近几年蔚然成风的新民俗。不管怎么说,这旗开得胜 ,马到成功的彩头少不得。

  话说这旗袍对身材要求不是一般的高,要想穿出摇曳生姿,端庄秀丽的风采,纤秾合度是最基本的要求。去年的九月,眼看距离高考不到一年时间,我在伏案苦读,远在外地工作无暇顾及自身形象的的妈妈揽镜自思: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来年旗袍秀,赘肉万不行。鲁迅先生说了:必须敢于正视,这才可望,敢想,敢说,敢做,敢当。妈妈勇敢滴在镜子前转了一个身,暗下决心:减肥!并大声喊出:“减十斤!”“不,二十斤!”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从那天起,妈妈早起跑步三公里,夜晚暴走两万步,伴随我做的卷子越来越厚,妈妈的腰身越来越轻盈。

  终于,高考的日子到了,考场外,送考妈妈们的旗袍姹紫嫣红,一片旖旎。什么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人群中,妈妈纤腰一握,仪态万方,这减了何止二十斤!身上寓意“走向辉煌”的金桂色旗袍煞是惹眼靓丽,“何须浅碧深红色,自是花中第一流”!我不禁为妈妈的毅力,妈妈的审美叫绝,更为所有妈妈们的殷殷期盼感动不已!

  “受光于庭户见一堂,受光于天下照四方”,爱心满满的高考旗袍妈妈们,集千万个家庭的小家之爱,汇聚成一个时代,一个社会对我们的浓浓爱意和深切祝福!考生妈妈旗袍秀,健康靓丽了妈妈,温暖鼓舞了考生,更活跃了经济,装点了都市,这新民俗,我看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