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飞行途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飞行途中

2017-06-07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飞行途中

  上午12点 16分 ,飞机轰轰叫着起飞了,妈妈赶紧把准备好的奶瓶喂我,跟姥爷说:“飞机起飞和降落的时候,要让孩子吞咽,最好让孩子大哭,这样对孩子的耳膜可以起到保护作用。”妈妈懂得的真多啊。飞机在天上飞的时候,还遇到了几次气流,飞机摇摇晃晃的,可是,我一点儿都不害怕。姥爷拿着玩具和飞机上的画报,不停的逗我玩儿,就怕我睡着了。

  飞行途中,我还拉臭臭了,周围的叔叔阿姨有的捂鼻子、有的邹眉头……呵呵,真是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哦。

  飞机快要降落的时候,妈妈叫姥爷弹我的脚心,想让我哭,可是我一点儿没有觉得疼。妈妈见我不哭,不知使了什么招数,在我的腿上掐了一下,我“哇哇”哭了起来……我知道,妈妈这是为我好呢。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飞行,飞机终于在海口美兰机场降落了。早已等候在这里的爸爸迎接我们。见到爸爸,我兴高采烈,手舞足蹈,高兴的“咯咯”直笑。姥爷开玩笑说:“血缘关系真是没得说,这么久没见了,一见面就开心的不得了。”(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在去回家的路上,我看见两旁有好多好多的椰子树,高高大大的,上面挂满了好大好大的椰子,好漂亮啊!

  海南的冬天好暖和哦,回家的感觉真好啊!

  农历除夕的这天,我早上6点多就醒来了,开心地在床上“依依、啊啊”滚来滚去。妈妈说,今天要过大年啦,这是我第一次过年呢。

  姥爷把我抱到客厅的沙发上,一边逗我玩,一边给我讲“年兽”的故事。姥爷说,从前呀,有个怪兽叫“年”,它的头上长着长长的尖角,好厉害、好厉害的。平时呀,“年”就躲在海底下不出来,快到春节的时候,它就跑到村庄去吃牛、吃羊、吃猪,有时候还吃人呢。所以啊,一到大年三十这天,大家就早早把牛啊、羊啊、猪啊赶到山上去躲起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飞行途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