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见你,我用光了几乎所有的好运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遇见你,我用光了几乎所有的好运气

2017-11-21 18:24:11 作者:楚留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遇见你,我用光了几乎所有的好运气

  我以为我变得足够好,才有资格遇见你,且不知遇见你之前,我才是最好的我……

  冬天是最美的季节,雪花漫天飞舞,喜欢漫步在雪天里,就像写一首诗,在这样的季节遇到了你。还记得相遇时你穿的衣服,发型,甚至嘴角那一抹笑容让人着迷。还记得我们一起漫步在夕阳下,还记得我们一起看过的风景,还记得我们一起走过的路,那些点点滴滴总是感觉就在昨天。世间红尘简短的几个字,裹挟了多少痴男怨女,却也总是逃不过茶米油盐的平凡生活

  因为一个人开始忽略自己的感受,因为一个人改变了自己的习惯,因为一个人变的小心翼翼,变得不以自己为中心。因为一个人你淡漠了周围的人,因为一个人就算自己受伤了,也会笑着说没事。甚至因为一个人你变得自己都不认识自己。

  后来我还是喜欢漫步在飘雪的季节里,不同的是,是我独自一个人漫步在这千里飘雪之中,千里冰封无影无心,山川是你河流也是你,万缕青丝恍然如梦,朝朝是你,暮暮也是你。你说如果我现在去找你,你会不会在原地等我。你说如果没有遇见你,现在的我会是什么样子。可是遇见你之后幸运就没有在我身上出现过。也许遇见你,我用光了几乎所有的好运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