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是什么,有多少人能种理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幸福是什么,有多少人能种理解?

2018-12-27 05:35:23 作者:龙虎 来源:龙虎 阅读:载入中…

幸福是什么,有多少人能种理解?

  幸福是什么?有人说,有钱就是幸福;有人说,穿金带玉比什么都强;有人说,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花天酒地纸醉金迷歌舞升平,那才是爽;,也有人说左拥右抱,柔情深情情感,比什么都好;还有人说,志同道合重要更有甚者说,刻骨铭心的爱最幸福;幸福的概念真是各有说词,莫衷一是

  幸福的定义究竟是什么?平平淡淡一种幸福相濡以沫是一种幸福;大张旗鼓是一种幸福;坚持不懈是一种幸福;执着追求是一种幸福;不离不弃是一种幸福;有时相忘于江湖也是一种幸福。

  思念是一种幸福;宠爱是一种幸福;幻想是一种幸福;期待是一种幸福;满足一种幸福;珍惜是一种幸福;遗忘也是一种幸福。爱人是一种幸福;被爱是一种幸福;彼此相爱更是一种幸福。

  幸福是一个谜,你让一千个人回答,就会有一千种答案

  幸福就是“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的那种欣慰

  幸福就是“会当凌尽顶,一览众山小”的那种豪放

  幸福就是“泱泱海阔凭鱼跃,朗朗天高任鸟飞”的那种潇洒

  幸福就是“一点浩然气,千里哉风”的那种旷达。

  幸福就是“今夜偏知春气热,虫声新透绿窗纱”的那种愉悦

  幸福就是“老夫喜作黄昏颂,满目青山夕照明”的那种充实

  幸福就是“踏遍青隐士未老,风景这边独好”的那种感慨

  幸福就是“溪回谷转无路,忽有梅花一两枝”的那种兴奋

  幸福就是“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那种恬淡

  幸福就是“稻花香里说丰年,听取蛙声一片”的那种舒服

  幸福就是“春蚕到死丝方尽,烛炬成灰泪始干”的那种奉献

  幸福就是是自己内心感觉,而不是别人的评论。幸福是不能描写的,它只能体会 。有些幸福近在咫尺、垂手可得,有些幸福却远不可及 。真正的幸福悲哀,只有自己才懂,每个人的幸福含义,都不会相同吧?宝马香车,富贵荣华就一定幸福么?竹篱茅舍,小几清茶,短笛长箫,和你的最爱相视一笑,谁又能说不是人生的幸福和快乐呢?然后终于明白了,幸福实在就是一种感觉,你感觉到了,便是拥有。珍惜拥有,便是幸福。

  幸福不是给别人看的,与别人怎样说无关,重要的是自己心中布满快乐的阳光也就是说,幸福把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在别人眼中。幸福是一种感觉,这种感觉应该是愉快的,使人心愉快甜蜜快乐的。

  幸福就是一种感觉,我们不应该强求。满足就是最简单的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