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语句,伤感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爱情语句,伤感句子

2019-01-10 21:35:18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1. 爱情,说到底,还是一件心疼事情,如果你一直心疼,说明你一直在爱,什么时候麻木冷漠了,那么,才是爱情过去了,才是爱已凉。

  2. 不喜欢拒绝,不要暧昧

爱情语句,伤感句子

  3. 我喜欢你.不是因为我选择了你,而是因为你选择了我.

  4. 我想要努力赚钱,不是因为我多爱钱,而是这辈子,我不想因为钱和谁在一起,也不想因为钱而离开谁!如果问我爱情和面包我选什么,我会说“我给你爱情,也给你面包”——致所有努力的朋友

  5. 如果回忆钢铁坚硬那么我是该微笑还是哭泣,如果钢铁象记忆般腐蚀那这里是欢城还是废墟

  6. 奋斗意义简单,其实就是让爱你的人不会后悔自己决定,让你爱的人不要遭受不必要苦难

  7. 快乐幸福那么相似,可是快乐就是幸福吗?

  心情不好的爱情语句

  8. 如果真有下辈子,我还叫顾卫北,你记性不好,我怕你找不到,我一定还到那棵花树下去找你,请你也不要改名字,还要叫林小白,即使下一辈子你不能转世为人,你是条小狗,我会领你回家,你是一盆小花,我会小心养大,这一辈子欠你的,我下辈子一定还!

  9. 比泪水更美的是从头再来的勇气自信

  10. 拿着爱情当饭吃的女人总会觉得这世界美丽,并且十分容易满足,这说明,有时候,精神世界富有远远物质世界更吸引人。

  11. 我们的眼泪打湿了我们的衣衫,我们手拉着手,看着太阳一点点落下去,看着旧光阴一点点落下去,我们知道,好多东西,再也不会回来了。

  12. 还是火柴说的好啊,她说男人都是下半身动物。那些男人口声声对你说给你下半生的幸福,其实是说给你下半身的幸福

  13. 明知会失去自由,明知这是一生一世合约,为了得对方,为了令对方快乐,也甘愿作出承诺恋爱旳一个追求不自由的过程,当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时候,就是你不爱他的时候。

  14. 当香烟爱上火柴,就注定被它伤害;点的是烟,伤的是心!

  15. 也许爱情就是这样吧,它这样折磨人,让你疼,让你凉。又让你不能忘记

  16. 离开之后,我想你不要忘记一件事:不要忘记想念我。想念我的时候,不要忘记我也在想念你。

  17. 似乎难过的时候,所有矫情句子都是为自己量身定做,所有的故事都能感同身受,我最害怕的就是没事做,一个人静静的听着歌,那样会让我怀恋某些事,想起某些人。

  18. 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

  19. 表面上看着如此光鲜,其实内心已经碎掉了。凡是能打动你的东西,它一定伤害得你也很深。比如爱情。

  20. 爱情是一件华美衣服华而不实;爱情也可以是一件纯棉的背心,穿上之后让你暖心暖肺。

  21. 今生我什么都放弃了,惟独没有放弃你.今生你什么都没放弃,惟独放弃了我。

  22.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却什么都不敢留下。

  23. 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理去,你会看到那里全是你给的伤悲

  24. 谁也不必再抱怨什么,毕竟自己的故事,终究要由自己去完成

  25. 你找到一个喜欢的人 他成了避风港 自己成了垃圾箱 甜的都想给他尝 苦的都要自己扛。

  26. 开始的开始,我就知道,所有的结局都已写好,而你一定是我心里的那一滴泪,纯粹干净忧伤

  27. 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28. 也许爱情真的要过尽千帆,也许爱情真的要千回百转,可是,我不悔,因为,真爱,从来值得等待

  29. 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墙上刻下一张脸一张微笑着凝望我的脸

  30. 不管你爱过多少人,不管你爱的多么痛苦或快乐。最后,你不是学会了怎样去恋爱,而是学会了怎样去爱自己

  31. 爱情是一场病,是一场早早晚晚要生的感冒,总会发热几天,总会吃什么药都管用,唯一的药就是你。

  32. 水凉了还可以喝,心凉了很难在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