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今年所有的遗憾,都是明年惊喜的铺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愿今年所有的遗憾,都是明年惊喜的铺垫。

2018-12-30 21:30:30 作者:程一&Banana 来源:DJ程一 阅读:载入中…

▷愿今年所有的遗憾,都是明年惊喜的铺垫。

  主播 | 程一

  1

  最近朋友圈都在疯传各种年终盘点朋友们也都分享自己的年终总结

  转眼间,2018年就要过去了,大家都在感叹时光易逝,舍不得即将结束的2018,又对即将到来的新年充满了期待

  因为新年本身就自带许愿功能,能带给所有人希望,说起新年眼前仿佛就能浮现烟花夜空中璀璨绽放画面绚丽闪耀。

  说到新年大家总是能想到美好事物,会情不自禁地把想实现心愿寄托在新年里。

  希望新的一年逢考必过,希望新的一年升职加薪,希望新的一年成功脱单。

  新年的愿望不止一个,但我的第一个新年愿望就是,当面和你说一声:“新年快乐这也是2018年我的最后一个愿望。

  2

  在众多节日之中,可能跨年没有那么隆重,对有的人来说,跨年也没有那么重要

  可是对我来说,和你一起跨年,意义非凡。

  每到跨年的时候,我都会回顾一下今年发生的重大事件,感谢一下今年给予我温暖人们,然后写下来年的期许

  当然,照惯例我会约上几个好友一起庆祝

  有时我们会去一家热闹餐厅,边吃边聊,然后快到零点的时候,冲到街上,和路上的人群一起看着盛放的烟火,互道新年快乐。

  有时我们就窝在家里,看着某台的跨年演唱会,一边嗑着瓜子一边吐槽,等零点的时候一起举杯欢呼

  想起以往和朋友一起跨年的时刻,整个人都无比的开心满足,仿佛我们已经实现了新年的愿望。所以,像往常一样朋友一起跨年也是很开心的。

  可我想为你破例,毕竟我为你破例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因为你就是我的愿望。

  3

  2018年是我人生的一个分水岭,因为我遇见了你。从此以后,我的人生就分为遇见你以前,和遇见你之后。

  遇见你以前,我没想过自己会那么爱你。遇见你以后,为你我做了很多不可能的事。

  我在知乎搜索如何让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我想方设法地制造见面的机会,我装作不经意地送你挑选了很久的礼物

  从来不主动的我,遇见你以后,变得十分主动。

  所以,

  我想和你一起跨年,在新年到来前,告诉你,我有多感激2018年能遇见你;

  我想和你一起跨年,在零点到来的时候,是做第一个对你说新年快乐的人;

  我想和你一起跨年,可以牵着你的手,这样我们就能一直牵手到明年了;

  我想和你一起跨年,我还想和你一起过年,想和你一起跨很多很多次年。

  明天,我想和你一起跨年,希望你能答应我。

  希望大家都能开开心心地跨年,希望新的一年我们都能如愿以偿

  xin行动

  2019年的第一周对过去勇敢说“NO!”吧,

  新的一年,新的一周抛去生活工作中的包袱,做回真我!

  你可以坚持7天找回真我吗?

  那就一起来开启7天坚持真我xin行动吧!

  坚持真我时间:2019年1月1日-2019年1月7日

  参与7天坚持做回真我xin行动的勇者

  将会在1月7号收到程一电台为其发送的坚持真我认证成功的短信

  THE END

  写给我朋友圈里的某个“好朋友”。

  成年人恋爱:做好每个人都会离开准备

  如果可以,我再也不想一个人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