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笑,是一个人最好的名片!今天的你,微笑了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微笑,是一个人最好的名片!今天的你,微笑了吗?

2019-04-28 18:34:10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家分享主题内容是:微笑,是一个人最好的名片!也是一个人最美的姿态!今天的你,微笑了吗?

  写在开篇

微笑,是一个人最好的名片!今天的你,微笑了吗?

  微笑,能让人感觉到高兴快乐,微笑,也能让人感受幸福,微笑,也能向他人传递美好,一个喜欢微笑的人,运气从来都不会太差!保持微笑,让自己拥有一个好心情积极乐观生活,让自己的人生更加的快乐!

  (一)不如意时候,别忘记微笑

  在大家的日常工作生活中,不可能事事顺心如意,总会有不如意和不顺心的存在,其实这些都是正常现象,我们应该正确的去看待生活中所遇到的不愉快。生活当中,也正是因为有了不顺心的事情发生才能凸显出阳光重要性。在我们不如意的时候,一定要记得乐观面对,微笑待之。

  不管遇到什么样的事情,只要我们积极面对,微笑的去看待,再大的困难挫折都会被我们一一去化解,要始终相信世上本来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二)微笑,能让你获得很多意想不到惊喜

  有人觉得微笑没什么大不了的,也根本就不在意,可是,殊不知,有时候微笑所带来的魅力效果,却让人惊喜!换句话来讲,微笑,其实是一个人最好的名片。举个最简单例子,我身边有一位同事,他的工作能力普通,但是他很喜欢微笑,不管他遇到了什么样的困难和挫折,他都能够微笑乐观的面对,而他的这种性格作风,也为他收获了惊喜,因为他的乐观,在无形中感染着身边的同事们,时间久了,大家从他身上看到的那种正能量,都变得积极阳光了起来,他的存在,更让公司氛围变得更加的融洽了!

  当然了,因为他的微笑,也因为他的乐观,部门经理给了他相应的奖励,并且让我们大家都向他学习,凡是都要乐观,尤其是面对客户的时候,不管客户提出多么刁钻难题,我们都要微笑待之!

  (三)微笑,很容易,别吝啬自己的微笑

  有的人,天生就不喜欢去微笑,让人感觉到很难相处,其实,微笑更能让人亲近,一个人因为微笑才会变得快乐起来,如果每天总是板着个脸,请问还谈什么开心呢?身边的人又有多少喜欢和一个整天板着脸的人相处呢?

  微笑,才能让彼此之间更加的亲和,当然了,微笑不是强制性的,因为开心,所以才会选择微笑,微笑是很简单,亲爱的朋友们,别总是吝啬自己的微笑,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的,何必把自己的微笑藏起来呢?大大方方的笑出来,你会收获更多!

  ​

  小结

  请记住:微笑是一个人最好的名片,不管是成功也好,还是失败也罢,也不论你遇到的事情是开心的还是悲伤的,努力去让自己的嘴角上扬,这是一种美好!

  保持微笑一天,你的心情才会更加的愉悦,爱微笑的人,运气从来都不会太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