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在于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美,在于悟

2015-09-11 作者:云上画月 来源:云上画月原创 阅读:载入中…

美,在于悟

   每一个内心强大的女人背后定有让她成长男人,一个逼到绝境最后又重生的经历和过程。

   人,需要承担那些无奈的伤痛,而一个内心强大的女人能够在绝望中挺住,不妥协磨难与挫折,走出人生的低谷,活出那种从容不迫的坦荡与洒脱,求得一份心灵的安宁。

   背负“牛逼”、“奇葩”、“臭美”三大外号;表面理解很简单,但何人知那是一种自信、自我、自尊精神

   人的一生本来是各种不同的变故,循环不已的苦和乐的组成;

   生活就要越过障碍注视将来,面对现实微笑

   已学会将一切影响情绪的冷嘲热讽或意图明确的干扰扫除心外,随心所欲的生活。

   人生的历练,岁月的沉淀让一个女人不断的自感、自悟、自修,才让自己变得成熟,变得更完美。 (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你改变不了环境,但你可以改变自己;你改变不了事实,但你可以改变态度;你改变不了过去,但你可以改变现在;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预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不可以样样顺利,但你可以事事尽心”;理解了这段话,于是,把过往记忆封锁在昨日的落幕中,从内而外改变自己。

   如今学会享受生活珍惜生命。仿佛重新回到了大自然,自由呼吸着新鲜空气,无忧无愁的遥望着蓝天白云,享受着温暖阳光,感受活着的快乐

   随着成熟的思想,心有所悟;女人可以没漂亮多彩的外表,却必具备善解人意,明事知非、能进能退,留一份豁达予人于己的心态。学会生活,用知识充实自己,营养自己,让自己变成那些外在妖艳不可替代的美,来自灵魂的美。

   美丽无处不在,美好就在身旁;

   心中的风景,它是一片精神的家园,是从心底升起的那种圣洁的美感。于是给心灵一米阳光,让爱随情走,让梦随心飞!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美,在于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