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叹时光飞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感叹时光飞逝

2015-09-23 作者:秋之梦 来源:秋之梦原创 阅读:载入中…

感叹时光飞逝

   时光如梭,岁月如流。一晃时隔3年多了,没有在这里写过日记。没有在这里发表文章。不是没有语言,不是没有心情感觉心里有太多的太多的话太多太多的情绪,真的无法用言语表达。这几年所经历的事情太多了,有欢乐也有悲伤。而我的生活还是这样,如此一成不变的过着。每天忙碌的工作着,极少和同学一起聚会,逛街,聊天,一起去旅行。渐渐地,我开始习惯了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安静坐在角落里看书,听音乐,习惯了一个人在黑夜里孤独的感受着夜的静寂!

   感叹时间飞逝。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之时,在我没有任何心理准备之时,我深深疼爱的妹妹已经为人妻,为人母!我真的不知是该高兴还是悲伤?自从妹妹结婚后都以我们习惯牺牲当下,去换取未知的等待,却常常忘记自己有足够的能力善待自己人生不售返程票,失去的便永远不再得到。每个犹豫不决的时刻,请问问自己的心。整个家为中心,整天围着她的家庭转。姐妹情感也渐行渐远了…… (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我以为我能留得住时光。我以为我可以留得住美好。我以为我一直珍惜的情感一直都在。原来时光不会停留,也没有什么东西是永恒不变的。没有谁愿意为谁一直默默等待。我独自站在原地,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都已走远了。

   时光呀,您慢些走,再慢些走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叹时光飞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