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路向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路向暖

2015-09-21 作者:津津乐道 来源:津津乐道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路向暖

  过往有了我无比珍贵的足迹,我却只能一路向前坚定步伐地走,现实的许多无奈,道不出有几分凄凉之感。梦里,是唯一能够陶醉的地方,我们不用对梦里的自己负责,也就无所谓伪装,真正做真实的自己。有时,我质疑自己,反思自己,也不知像受了什么剌激,那么不相信自己。一束阳光,可以让我感动,也可以让我重整旗鼓。或许我就是个善变的人,不了解自己究竟想要什么罢了。整天忙忙碌碌地活着,也不知得到了什么。生活就像一面镜子,你对它笑,它也对你笑,但愿这是发自内心笑容,带给每个人加倍的温暖。初春,以为这是万物复苏的最好时间,却发现一开始便错过了,慢了半拍,于最美的时光恰好萌芽。别总依赖坚韧的外壳成长,蜗牛失去了它也就只是嫩虫一只,脆弱得不堪一折。我是恶劣环境下也能存活的一粒沙,没有了生命,却能阻挡风沙雨雪的考验。平静得像水,无味无污,就那样清冽见底,鱼儿游跃其间,悠闲自得。送一程山水,把记忆驱散,不舍得躲躲藏藏像泡沫一样,只想守一处光明,守一片芳心。任流年浮烟,我只求平平淡淡,一路向暖。(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路向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