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是一个坏孩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我是一个坏孩子

2015-09-26 作者:不想醒来的梦 来源:不想醒来的梦原创 阅读:载入中…

我是一个坏孩子

  在角落嘶声力竭,只为打醒不该沉睡的自己

  还在青葱岁月中放肆,却有些厌烦所谓亲情

  我们之间从来不存在所谓的代沟,是完全不可逾越的两个世界。

  我承认,看着你每天上班累成狗回家还要留一口气和我吵架,也不是没有一丝心疼。

  我们的争吵实然无用。最后的结局只能是两败俱伤,谁也不让着谁。

  就像你曾经说过一句话,你是青春期,我是更年期,看谁斗得过谁。

  你与我的关系,是一朵艳美而高傲的玫瑰。你舍命成为了茎,却永远带着一身刺。

  我不懂得维护情感,也曾经看到过你对我失望,后来转变到绝望的神情。

  每天在网上诉苦孤单无奈,与遥隔三四万千里的网友聊天,即使你就在对面。

  你曾经苦笑着对我说,以后再不生女儿,到了底是个没良心的东西。

  你不曾担心过说这话会让我难堪,因为你知道我早已免疫。 (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有这么一段时间,手机被你收缴。

  你得到的,是我一口一个的黑皇后和摔门的抨击声。

  即使每天玩手机没有降下成绩,当我把满分的卷子和年级的排名给你看时,仍然只能落得你不屑的眼神

  你很少打听过我的学习,甚至说,从上了初中以后根本没有关心过。

  记得小学时,成绩波动得厉害,那时候,你也曾经对我说,无论你是优生还是差生,都是我的公主,尽力了都是我的宝贝

  那时你潇洒的说出这句话,让我感动了好多天。

  初中的成绩,很稳定,坚实,你却再没有与我讨论过学习,或是说,我也从未在意过你对我的看法了。

  从前那句话的温暖,永远只能够在心中怀念。

  你每天早早的叫我起了床,却换得因为一次工作得太晚没有听到闹钟险些让我迟到后我无礼的大吼。

  你是一个很辛苦辛苦到上班抬货被旁边七八米高的建筑铁梯子砸到了腰住院住了两星期。

  听到你住院的消息后我是在房间失声哭泣,见到你以后确实邪邪的笑。

  有些事情,我想改,却又不想改。

  你是一个好母亲,我是一个坏孩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是一个坏孩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