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总是太倔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我们总是太倔强

2015-09-26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雨中语录的风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们总是太倔强

  我们总是太倔强,不愿做任何人的陪衬和光芒。我们总是太倔强不愿承认自己任性和无辜,不知何时我们总是想按照自己的意愿生活和去决定别人,却忘了你给的只是你想给的。

  昨夜入梦你是否看见我的思念。你在梦中是如此的清晰,在我要掉下深渊的那一刻你紧紧抓住我,一同和别人齐力把我拉上来,在教室中你悄悄的拉住我……可是最后你却只留下只言片语独自一人去闯荡,把我遗弃!我像只迷途的羔羊找不到方向,却也只有我一个人独自承担!

  我们销毁日记也许是因为彻底告别曾经的自己,也许是有个只有自己放不下的小故事,再者就是不想再让曾经阻止现在的自己或者或者……只是单纯遗忘。可是我可以选择遗忘你对我的伤害,保留美好,是否你也是这样对我。昨天一个朋友说过去再美好,也是过去,可是我希望它依然在记忆中绽放光芒!(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好久没有梦到你了,只是想知道你是否安好,可是你连这点要求你都不愿满足我,也许你已经实现了你的继续深造的梦想,也许你已经结婚生子。但愿你安好,很好很好很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总是太倔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