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远去的英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远去的英雄

2015-12-09 作者:司辰 来源:司辰原创 阅读:载入中…

远去的英雄

   离梦

   仗剑

  

   司辰

   若拥吻时光,渡得的不过是未了的遗憾和未及的期盼,会不会真的就开始厌恶这一种肆意的放弃,而开始变得孤独和冷漠,不再去相信任何一个不期而遇的美好

   感觉有些累,去凑合着踢了一场球赛,不专业的人不专业的场地,只有一群想要快乐的人,然后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快乐,尽管……尽管让我踢坏了一双鞋子,让我踢的满身都是泥浆,最后团团坐在一起喘着粗气却又开心不已的一帮家伙,不得不承认我又矫情的想起了那些年踢得最开心的足球,忽然发现时间过的真快,快的得到了又失去了这么多,快的直到今天似乎只有记忆,快的忘记了那些一起肆意的日子有多少了,似乎这么久了自己从来没有找到自己想要的自己,原以为得到和失去的时候起伏得得只是自己的心情,如今疲倦的眼神使我不得不清晰的认识到了除了心情原来不知不觉间有一种最珍贵的东西被偷走了,忽然想到了一句话,悲哀的是我们最有兴趣去品味的时候得到的总不是最精致的,当我们有一天我们获得了最精致的东西的时候却失去了胃口!人生的最大悲剧往往是觉得自己遇到的总是不对的,然后追寻了一路才发现最对的还是那个曾经让你厌烦和苦恼的人,可是就像那段艰苦却又美好的高中时光一样,意识到的时候才会想到它的好,再或者是因为失去了才愈发觉得她很美吧。可是生活也许不会给你机会来再一次选择,你只能往前走,一直走……于是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学会了放慢自己的脚步去细细地品尝这些东西,于是慢慢地看到了很多很多美好,美好的不用等到失去才会发现,可是终究是错过了那么多,那么多让自己舍不得的人和事情,于是开始愈加的珍惜,想要把握住现在的一切,可是也终究明白人力有限不能抓住所有,于是学会了舍得!虽然依旧走的笨拙,可是也走的心安,至少有一天我会再想起现在的我,我会告诉自己,你已经是做的最好的了! (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可是,可是安静地坐着的时候我只看到了这个阴暗的一面,而这些真的是我想要的人生吗?不,一个炙热到快要燃烧的心沸腾了所有一直以来被自己压抑着的想法,我的人生本该就是张扬肆意,仗剑行歌肆意洒脱,生活从来不会给你你想要的一切,它只是提醒了你你想要的快要来了,而最后能不能得到这些你梦了好久的东西,你的一切可能掌握在你的手上,可是一切都要看着你手中的力量,你是否有足够的勇气足够的决心去追拿去争取,你是否已经满腔热情将你的期待燃烧成了最美的颜色去吸引这些,你,准备好了吗?

   师傅说,徒弟,我好难过,师傅的生命里应该有一个与自己相通相融的的情人,在生活的黑暗来临之前来安慰我!

   徒弟说,师傅,每个人生来孤独,不是需要谁来安慰,而是觉醒自己心中的力量,要知道这个世界上永远真心疼你的人只有你自己!每个人在来到这个世界之前都是聪明的种族,于是,你早早地觉察到了这一世你会有很多幸福快乐下面隐藏着的痛苦和孤独,于是你早早地隐藏了自己的力量,希望在自己有一天难过到不行的时候唤醒全部的自己来安慰曾经受伤和孤独的另一半,人不怕孤独的最根本原因是因为自己看到了未来过去,看到了那个超越了这个世俗的遥远的过去的自己以及未来遥远的自己,你知道自己隐藏着很多的,自己只是经历了其中小小的一部分,你看到了自己一个人游荡时的孤独,也看到了来到这里的时候幸福,可是幸福本就是不属于你生命属性里的东西,所以当你孤独的时候,你要安宁,你要找到自己,你会发现生命本该是安静的享受这繁华红尘的一切,而不是聒噪的追求着一样大家都追的东西,亲爱的,告诉你,你要祈祷你要感恩,感恩会有人爱你,感恩会有人让你去爱,感恩这个世界给你的一切,学会珍惜和热爱,期待着你遇到的和没有遇到的一切的一切,期待着让你幸福和让你痛苦的一切无论是以什么样的状态存在于何处,都希望他们都能好好安静地在自己的位置尽情地感受着幸福!

   一路成长而来,肆意洒脱,没有遵守过规则,却也因为无力而沮丧过,可是总是坚守着自己最最根本的原则和信条,那就是爱,一份对自己的爱,一份对生活的爱,我想这个爱足以让自己一生都活的肆意而欢乐,你的幸福总是汹涌如洪水,因为是你选择了热烈,所以你的生活注定不会太普通!

   曾梦仗剑骑马江湖肆意,今时果然入梦,年少多情,热血未冷,那就肆意一场,不枉你这一场红尘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远去的英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