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人,才会认真欣赏空间日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什么人,才会认真欣赏空间日志?】

2016-01-08 21:45:24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什么人,才会认真欣赏空间日志?】

  上网久了。就会发现有一些网友的空间做得很漂亮;知识面很广。内容很丰富,他[她]们上网并不只是热衷于聊天打牌和玩游戏,而是整理空间的日志让他[她]们空间的网友都能流连往返。

  空间的魅力是任何人都无法抗拒的,无论你是年老还是年少,无论你在天涯还是在海角空间让我们没有了距离。空间让我们没有了方言的障碍、空间是美丽神圣的殿堂是翩翩起舞的舞台,空间有热泪盈眶的瞬间感动,有嗫人魂魄的怦然心动。如果说网恋伤感比不上空间的音乐凄美,如果说思念忧伤比不上空间里的文字心疼,如果说现实太残酷空间里有世外桃圆,如果说心灵太累我们可以打开空间.看看空间。

  空间之所以让人留恋忘返是因为它保存了人性心底最真实的一面真.善.美.纯现实我们可以带着面具小心翼翼夹着尾巴做人,说着言不由衷的恭维可在这里大可不必。我们可以尽情抒发写出了想说说不出口的,写出了敢想不敢做的,甚至做了以后的得与失利与弊都为我们一.一呈现和分解,就是骨子里那点‘七情六欲’在这里也展现得淋漓尽致,这何尝不是那份难得的‘真’呢。

  现实我们可能是一个为保护个人的利益而不惜与人为仇。

  可在这里面对来自四面八方的祝福和挂念。我们可以放下所有的戒备和盔甲,回归本性。以灿烂的微笑热情来回应,这何尝不是那份最美的‘善’呢。现实我们可能是一个满面沧桑.皱纹浅出的中年男女,可在这里我们用灵巧的双手和聪明智慧来打造我们的‘心灵之园’用多姿多彩编织着那份不老的情怀

  这何尝不是那份经久不衰的‘美’呢。现实我们可能在铜臭中一度迷失,可在这里能闻到那份久违了的故乡风土人情和儿时的清贫单纯快乐简单在此停留;平静淡然在心中拂过。这何尝不是那份最初的‘纯’呢。

  空间之所以美丽无限。是因为它代表了一个人的本质内涵和风情韵味,一个活泼开朗的人他‘她’的空间一定是幽默搞笑热情洋溢,他‘她’的青春气息和对生活的热忱总能感染别人;让你高兴而来开心而归。一个沉稳健谈的人他‘她’的空间一定是一个无论对人.对事.对情.对欲.都有他‘她’的独特的见解。(经典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让你学到不少的做人做事的道理和生活中的一些常识让你轻松而来满载而归。一个多愁善感的人他‘她’的空间一定是幽幽怨怨情长缘短他‘她’的一些文字和一些音乐总是措不及防让你的心疼那麽一下,表面的坚强一下崩溃心底的真实在胸中填满,如烟的往事在脑中纠结缠绵让你清醒而来深醉不知归。

  一个知性浪漫的人的空间一定是鸟语花香诗情画意唯美的音画制作清新怡人,流光溢彩清秀流畅的文笔铟矜持有加却盖不住暗香浮动,时光的流逝带不走他‘她’那颗依旧浪漫的心季节的变换总是给他‘她’不同的万种风情,让你时刻感受生活的真谛就像这美丽空间的多变美景;

  一个从容淡定人的空间一定稳重大气波谰不惊也许会儿女情长但更懂责任如山重,也许是挫折重重但更知得失利弊,他、她如兰.如菊.如丹.如茶.的恬静淡然情怀让我们知道名利地位只不过是过往云烟摆正心态笑对苦甜。

  写作品看空间挂QQ很少看在线的网友有多少?也不关心菜被偷了多少?我只是感受打开空间的那一刻美丽和在空间畅游的那份心情?有好多好听的歌曲都是从网上下载的我写了些情感日志与你们一起分享,空间没有高低贵贱之分没有善恶美丑之别有的只是暖暖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有的只是悠悠的思念和淡淡的牵挂

  空间让男人明白有霸气更要有柔情,空间让女人知道既要独立更不失温柔,空间让男人懂得只能用欣赏去享受成熟女人的妩媚,空间让女人知道要有定力才能抗拒精品男人的魅力,空间让男人欲罢不能跃跃欲试,只恨佳人在水一方。空间让女人柔肠百转情丝万镂轻叹剪不断理还乱。空间让男人又回到了青春年少感觉激情还在,空间让女人插上了幻想的翅膀体会了久违的心动。空间让男人不再猫眼斜视而是大胆勇敢。空间让女人不再孤芳自赏而是百花齐放

  每一个空间就是一个家园,每一个家园都是以主人的性格品味和心情精心打造。我会带着美丽的笑容去打开我的空间。朋友的空间是美丽的;我会迈着优雅的步伐去踩踩。

  高素质的人才会认真欣赏别人空间日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