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岁月漫漫时光短,红尘悠悠情意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岁月漫漫时光短,红尘悠悠情意长

2016-03-05 作者:兰渡 来源:兰渡原创 阅读:载入中…

岁月漫漫时光短,红尘悠悠情意长

  岁月漫漫时光短,红尘悠悠情意长,人间的路,深一脚,浅一脚,步步是故事,事事皆有因。世间的情,亲一时,疏一时,时时是姻缘,缘份天注定。人间的缘,善一段,恶一段,段段皆有声,醉落红尘中。人生最大的幸福,是与家人在一起,人生最的大财富,是家人健康快乐,看遍人间万物,却看世事繁华,烟火迷离,阑珊之处,浮萍无踪,山水几重,一段相遇,一次惊鸿,堪成了萧瑟。几年尘梦飘渺,一朝云飞涛走。叶落归根人年少,落花流水爱有招,对于情字,该放下些许。落日炊烟,霓虹成彩,习惯许几缕闲情,在这一刻,执笔淡书。天涯海角,你还是你,我还是我回头看看,真情有爱时光短,红尘有梦爱更长,人生真的不容易,仔细想想,风风雨雨走过来了,坎坎坷坷扛过来了。感情的世界里,不要亏待每一份热情,更不要讨好任何冷漠。不怕失去你的人,爱一个人很难,掏心的情有时视而不见。思念一个人,美好而酸涩,牵挂一个人,甜蜜孤单,无论何种感情,一方强求爱廉价,彼此珍惜情无价,岁月漫漫,人生如梦,情即使不能十全十美,但是爱已经无怨无悔。

   红尘俗世,一个情字,让人见的过,而穿不过,一个爱字,让人悟的出,而堪不破。不管,情有多宽,爱有多远,守候,就是一种温暖;不管是悲是喜,是聚是离,不恨不怨,不留不恋,不放弃底线,不践踏尊严,遇上了就要珍惜,别过了就要珍重 。不要让自己的心变冷了,没人心疼的时候,就自己心疼自己;没人爱的时候,就自己爱自己。人生的路是自己选择的,即使再苦再难,也要坚强走完。 人累了,就休息,心累了,就沉默开心了就笑,不开心就过会再笑。宁可让人看你活的没心没肺,不要让人看你楚楚可怜。这个世上看你笑话的人,永远要比在乎你的人多。伤心难过的时候,蹲下来抱抱自己,原谅别人,放过自己。不要轻易的流泪,难过伤心抬头望望天,天那么大,会包容你所有的委屈。 人冷了,可以找个地方取暖,心冷了,却很难在暖过来。 两个人的世界,不怕吵架,怕冷漠。冷了一个人 ,冷的却是两颗心。一道菜凉了我们可以再热,一颗心凉了,却很难再热。怕的是一热再热,那颗心会变的七零八碎。上天给了我们一颗心,是要我们用来爱的,不是用来伤的。

   什么都在变,唯有不变的是真情意。一段情,一个人,闯进生活,从此你的一切都会因此起伏,有时自己都无法逃避爱的魔力,情之为伤,苦了多少人,流了多少泪,情之为悲,冷了多少清,落了多少思,纵使飞蛾扑火却依然义无反顾,情,伤人伤己,却是一生无法割断,叹,情扰人而无奈;挥洒多少痴情泪,听那伤感的恋人歌曲,泪也会刷洗眼眶;情的魔力真令人叹!品情,读情,懂情,悟情,待情,处情,情为何物,忧伤了多少恋人,造就了多少美缘,也断送了多少安宁。情之美之陋是处决如人,怎样去演绎,就有怎样的结局你总让我无法抗拒你的一切,你总让我快要决定放手时心里却祈盼与你一生一世,这都是我的错,我明明知道继续会是什么,可真的管不了自己,曾自己也这样看不起那些出轨的男女们,没想到今天的我竟然也会这样,原来爱的比例都是同等的,我得到了你给我百般的欢乐,也受到了百般的自责与愧疚,爱为什么要给我们有隙可钻,为什么那么折磨还要抓住。就算此生我们只能成为黑暗中的爱人,那就让我在黑暗中永远为你守候,为你开启暗时的那一盏心灯。 (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如此真切的情感,真不愿从梦中醒,红尘徘徊,错在不懂把它放在对位的人。谴责思量,因为我的心中到处都是你的刻印,把你的一举一动,把你的一切一切刻的那么完美,我知道我付出了我全部的心意,想要挥手又谈何容易,想要走出又怎能做到,每次都是愧疚太多就决定与你分手,每次与你谈及分手就无神无主,满脑子全是你,你总是任意肆无忌惮的在我的脑海晃,将我一次次的往你身边拖,将我一次次的决定变成泡影。我在做什么,我曾千万遍的告诉自己,陪你欢笑的人很多,伴你落泪的人很少,成功时侯的掌声,失落时侯的无助,静静等待中你会被谁想起,默默真爱里说过的是否忘记。心里有你的人无需提醒,迷茫难过时你会被谁珍惜,真正疼你的不会离开。真情,从来不是嘴上说,而是心里去珍惜,真爱,从来不是刻意做,而是下意识地呵护。爱是一眼凝眸的喜欢,一句贴心的问候,一生永远的守候,一世不变的珍惜。遥遥地就望一眼,已是淡然安慰,默默地祝福一声,已是满足无悔,不知不觉中,一份情变得生疏,悄无声息中,一个人慢慢走远。

   相遇是一场美丽的梦,相恋是一种美丽的痛,更是一场无法醒来的梦。一直向往追寻平淡的生活,彼此间相互理解与呵护,一同去经历岁月的风霜,直到一起慢慢变老的那一天。人生若只如初见,落尽了人世沧桑,梦里的世界,鸟语花香、莺飞草长,你的一言一笑,语不尽的思念,诉不尽的愁肠,都是那么的真切。世事纷纭,人情冷漠,更加珍惜那温温的情意。抵手的温暖无须绚烂,只要在相依的岁月入心即可。岁月会让人沉淀下来,向往一种简单,干净,温馨的氛围。该遇见的,总会遇见,而该离开的,亦不再强求,时间过滤下来的,都会是生命中最真切的感动,平静而温暖, 美好而善真。人与人之间有时隔的不是千山万水,而是脉脉灵犀。一颗相安随喜的心是长愿相依的执着。喜欢,守着自己的小清欢与岁月缠绵。揽一缕花香,别一份闲情,看温暖涉水而来,飘落在我鲜衣怒马的衣襟之上。更多的时候,依然习惯做一个旁观者。捻起,几粒小字,点墨落痕,只留白处,温暖与共。那岁月缝花的无扰,轻轻落落的便在心里生成一朵温柔,人生岁月既相恋,何事相爱说再见。

  情有情的知遇,无论平淡与清浅,情都是一种拥有,爱有爱的懂得,无论繁华与平凡,爱都是一段领悟,情的至美,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爱的境界,是经得起平淡的流年,真情在悟,人生中一种沉淀,缘份相守,守候信念与温馨,爱在细水长流中解析,相伴一路永久的暖,无论你爱过多少人,受过多少爱的折磨和欢喜,到你真正明白爱的那一天,你会知道,所有这一切不是在教你如何恋爱,而是在教你如何爱自己。人生的快乐,就是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景,超越他人不得意,被他人超越不失志。活在当下,不要勉强,自己轻松,比啥都重要,生命中,经历一次磨难,就是锻炼自己的意志,挺过一次灾难,就是增加自己的力量。心灵的房间,不打扫也会蒙尘。每个人生活的都不容易,每天要经历很多事情,开心的,不开心的,顺利的,不顺利的,所有的事充斥在心里,负重的心会感觉累,累与不累,取决于自己的选择,时时清理,告别烦乱。好好把握住快乐,让烦恼渐渐离开,让真情徐徐而来, 时光如水书不完,尘缘如梦吟不尽, 岁月漫漫时光短,红尘悠悠情意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