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情是把双刃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感情是把双刃剑

2016-06-05 作者:孙立 来源:孙立原创 阅读:载入中…

感情是把双刃剑

  有的男人很可笑,自认为自己是什么了不起的人物,同时可以驾驭几个女人,这样的结局可能是遍体鳞伤的心,和一颗切成几瓣的心。如果,这是3角链关系,那么3个人受到的伤害是对等的,没错是相同的,不会有一个人能轻易豁免,或者说有的人因此丧失了很多,例如说真爱,抓住一个不爱的,失去真爱的。当然,这种事都是无言的井,无结局的爱,一场自伤以及伤人的滥情。正如一个女人说的,这是一把钝刀子,上边撒了砒霜,只会慢慢的将你杀死。这是一段破裂的支离破碎的情,是一堆玻璃渣子,踩在上边都会受伤,只是有的人善于喊疼,善于用甜美的言语博得怜惜。这样的情,早晚都会死。无论承认与否,因本质就是一个错误。

  一个不甘心退出,就会反复用言语在两者之间进行挑拨。这就像一个花心的男人同时爱上2个女人,这两个女人是姐妹。只要姐姐一出现,妹妹庚即出现。没过多久,这个男人同时失去了两个女人。因为,在距离时间相差不远的时候,这个男人同时对两个女人表达了爱意,最终选择了其中一个,另外一个不甘心,反复纠缠,当2个人同时失去的时候,这个男人也失去了选择这两个女人的权利,她们的心里平衡了。这就相当于是孽缘。如果,分手了,还恋恋不忘,或者说爱语绵绵,那只能说明2者的不甘心,与爱不爱,喜欢与否无关。能分手,说明两个人从本质上来说就不合适,分手了反复纠缠,说明这个不打算放弃这个战利品。有的男人、女人说很爱很爱你,天天爱语绵绵,多半是假的,这只是达到目的的一种手段,哪有爱的不行的,只是想得到其中的利益罢了。

  这样的男人很可悲,这样的女人很可怜。有的男人自认为自己很了不起,结果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不说,还伤害了喜欢甚至爱过他的女人,他自认为,自己是个成功的人,结果,那些无法言语的伤,才是爱情婚姻中的硬伤。有人说给你的好如同糖,吃了,没了就没了。给你的伤,伤了就是一道疤痕,往往会伴随一生。有的人很残忍,为了让别人记住他,不惜用残忍的手段,伤害他爱的人。后来,我明白,人的一生需要有人爱,不是深爱,但给的爱却是唯一,那么你就是幸福的。有的人因年轻时的骄横,错过了自己爱的人,一辈子在痛苦中度过,直到死去,可以说是死不瞑目。曾经我以为这只是谎言,后来,我相信这是真的。当你觉得不忍离去的时候,其实,另一个人已经离开你,这就是公平的选择。不忍慢慢地就是一辈子。没错,一辈子。无论是用钱、色、权诱惑,不忍离去的从未想要离开过。人这一辈子,不需要有人深爱,只需要平平淡淡的爱着就是一种幸福。人这一生很公平,有时候得到幸福就不会有权力,得到权力就不会有美貌,得到美貌不一定有显赫的事业。不过因人而异。 (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一段滥情走向的是死亡。前一段时间看到一则新闻,这则新闻是,一个男人同时爱上两个女人,两个女人同时怀上他的孩子。一个性格内向的女人和他扯了结婚证,一个性格开朗的女人和她在公开的场合举办婚礼。有结婚证的那个在家里哭,没结婚证的那个在公开场合笑。看到这一则新闻,觉得这个男人就是一个人渣。这两个女人不知道是可怜还是可悲。后来一想,这样的事情可能发生在任何人的身上。尤其是3角链。有结婚证的那个可能要好些,因为受到法律的保护,没结婚证的那个,他要对孩子负责。出轨,从本质上来说就是一次深深的伤害,没有人能幸免。有时候觉得越早退出这种关系越好。因为,将来的生活,2个女人都会在眼泪中度过,那些流出的泪,那些心中的恨,那些无法言说的痛。有时候,一个女人会觉得战胜另一个女人她就会获得幸福,其实,不然,当在争夺的过程,原本就是一次次自伤,只会有一个遍体鳞伤的自己,和一个面目全非的曾经。所以,有时候觉得放弃,对自己也是一种爱惜。

   感情是把双刃剑,离开,是幸。感情也是一把爱神之剑,如果,哪天你看到我和别人步入婚姻的殿堂,不用惊讶,不用难过,不用质问,因为眼前这位才是爱我一生的人,我依然感谢你曾经的陪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情是把双刃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