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oh my stefan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oh my stefan

2016-07-16 作者:饶玮英 来源:饶玮英投稿 阅读:载入中…

oh my stefan

  今天跟一个小胖子玩得特别开心。就是上次上完音乐课送了我一包荷兰豆的小男孩。那天孩子们恶作剧,把金锋哥哥的饼干偷来送给我,小胖上前来问我:哥哥送你饼干是不是喜欢你。我灵机一动举起小胖刚刚送我的荷兰豆说:那这是什么呀?害得他羞涩地捂着脸跑开了。从此以后我就对这个可爱孩子印象深刻,宿舍聊天时,发现大家都很喜欢这个孩子,他们班主任美霖还告诉我他有个洋气的名字叫Stefan。这个名字和他憨厚的外表形成了一种巨大的反差萌,我愈加爱上这个名字和那个胖嘟嘟的小孩。

  三一班的孩子们特别活泼开朗,也特别喜欢音乐课。今天第一次带大家下去音乐室在小台阶上站好队形排练,大家都非常的兴奋,表现得也是让路过的老师们连连称赞。小stefan荣幸地成为了男生声部长,站在队伍最后一排最右边那自信的微微上扬的脸蛋真是十分讨喜。stefan私下也和我说:这首歌实在太好听了,我回家专门下载了听,还唱给了妈妈听,被妈妈表扬了。

  今天放学后的音乐室也是一如往常的热闹:唱歌、跳舞、聊天。小胖也如期羞涩地进来玩了。“老师你看过火影忍者吗?”“看过呀。”这个回答瞬间打开了他的话匣子,他以他旺盛的精力用足球解说员的速度跟我分享他喜欢的角色,考我跟剧情有关的问题。坐在矮凳子上仰望着他肉嘟嘟的脸蛋和快速喘息的下巴,用纸巾轻轻帮他擦擦满脸的汗,实在是一件让人愉悦的乐事。后来体育老师哥哥也来了,stefan激动地一直念叨哥哥姐姐你们那么高可以当模特了,我也要吃很多肉长很高。看到哥哥身上的肌肉,他也捧起他圆圆的肚子说自己有八块腹肌,实在让人捧腹。 (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后来,他等在走廊上,偷偷地邀请我去他家玩,说今晚他妹妹过生日,家里准备了很多吃的,想叫我和金锋哥哥、摄影哥哥一起去。因为不太好意思去打扰他的家庭聚会,我们三个给stefen做了好久的心理工作,说哥哥姐姐们晚上有很多事情要做,想婉拒他的盛情邀请,他都一直不肯放弃,想要我们挤时间去,最后他妥协说第二天再带吃的给我们,我们只好答应,他才开心地回家了,还可爱地问我们:“要榴莲多一点还是少一点,烧烤放到冰箱第二天是不是要重新烤过才能吃……”真是个让人不忍伤害热情的小太阳。

  三下乡,收获的不仅是自我的历练和提升,还收获了那么些真挚单纯的小感情,一段段永远不会忘记的回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oh my stefan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