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爱的朋友,请带上我的祝福闯天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亲爱的朋友,请带上我的祝福闯天下

2017-04-25 作者:红尘一过客 来源:红尘一过客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亲爱的朋友,请带上我的祝福闯天下

  有多少话我还没有说出口,有多少泪我还没有流,有多少梦我还没有做,有多少路我还没有走。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苦苦的追求总是没有尽头。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不知不觉中,白了少年头。

  忍不住感叹岁月如流,匆匆的来匆匆的走。静下心品味人生如酒,酸甜苦辣都曾经有。

  可我现在只想拉起你的手,不管你会怎么想。可我现在只想拉起你的手,却不是跟你一起走。而是送你走上漫漫天涯路。从今以后有了新的彼岸,新的开端。(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亲爱的朋友啊,请你理解我的心,我也不愿说分手。奈何世界远大,奈何人生广阔。难的是友谊,要闯的是天下。我不能误了你的锦绣前程。

  亲爱的朋友啊,请你带上我的祝福,再遥远的旅程也不会孤独

  亲爱的朋友啊请你原谅我的囊中羞涩。以诗作酒,以歌当倄,为你送行告别。

  亲爱的朋友啊,请你带上我的祝福上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