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缅甸维加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缅甸维加斯

2017-05-31 作者:小强 来源:小强投稿 阅读:载入中…

  姝姝是重庆妹子,90后,第一次相遇时是她在退冰箱,我不解地装货员问:“冰箱怎么了?”一个女孩声跑出来道:“不想要了就退了呗!“哦,我哑然,不由得来了句:”退了干嘛啊?又要买不是很麻烦啊?“她正在帮忙时抬起头,一张很年轻俏丽的少女就呈现在我眼前,她眨着一双澄清大眼睛,转着黑亮的眼珠子回答说:”阿姨,这个冰箱有点故障,我们就退的。“一声阿姨让我很尴尬,心里有些生气,我很想说,我大不了你几岁,别这样叫,好让我窝心的。

  也许是平日里,我不爱打扮,更不爱涂脂抹粉去折磨自己的脸,也不注重皮肤的保养和爱护,只要有太阳就不易乐乎的晒晒烤烤,连冻冷的冬天也懒得擦一点霜,将原本白白的肌肤被破坏得面目全非,满脸过早地落下斑斑点点,如同大妈一样,加上经常穿一些没有颜色的没有型的过时旧衣服,让人第一眼不得不叫声阿姨或是大妈,呵呵!又想想,自己一位姐姐早婚,侄女现在也上大学了,这妹子看上去很嫩,感觉和侄女差不多大,心里便舒服了。(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缅甸维加斯

  第二次,是她将被子晒在门前,我建议她去楼上晒,最后,到晚上她还没回,加上风很大,我就担心她晒的被子,被风拉倒地上就不好了,就帮忙将她的被子收好放在她家门前。第二天,她见到我就非常感激地说:”大姐,谢谢你,你真是好人!现在,像你乐善好助的热心人很少见了。“我笑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缅甸维加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