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你们都能成为学校的骄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愿你们都能成为学校的骄傲

2017-07-16 12:11:06 作者:123456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愿你们都能成为学校的骄傲

  今天是个阳光明媚的好日子,我们迎来了北坡中学的学子们在中考取得优异成绩的庆祝之礼。早上,北坡中学门口迎来了一大批兴高采烈的家长们,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笑得仿佛花开一样灿烂。北坡中学的优秀学子们此刻不仅是父母们的骄傲,也是学校的骄傲。看到如此热闹之场景,“晨曦逐梦”社会实践队的小老师们也很是兴奋。(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只见学校门口摆放了一圈圈的鞭炮,其后,在学校领导的指挥下,家长们点燃了鞭炮。鞭炮声很响,仿佛在告诉我们此刻的家长们有多兴奋,学校的老师们有多欣慰。我相信,每个老师都想看到自己的学生成为社会之栋梁。所以,此刻的老师们应该感到很满足,很有成就感吧。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我立誓,如果将来我成为了一名老师,我也要为祖国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愿每一位学子都能成为学校的骄傲,为学校带来荣誉。

  撰文/彭丽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