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想成为你们的北极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我想成为你们的北极星

2017-07-14 10:25:30 作者:吴秋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想成为你们的北极星

  夜空中最亮的星,是北极星,它为在黑夜迷路的人们指引正确的方向。

  不曾想,有一天我也有想成为北极星的渴望,是你们,让我想努力着成为你们的北极星,为你们指引出正确的方向,照亮你们的人生之路。而你们,也是我的北极星,为我迷茫的人生照亮出一条明亮的路。

  大一的生活是盲忙茫的,盲到整天除了上课吃饭睡觉就是泡剧;忙到每天有时间看剧也没时间睡觉;茫到除了知道要追剧,也不知道要干什么了。

  暑假,我们岭南师范学院扬帆社会实践队来到了化州林尘镇下车小学,遇见了你们,一群渴望求知的你们,一群渴望走出贫困的你们,一群天真活泼可爱的你们。虽然仅十天的相识,而我们已然紧紧相簇拥,你们对我说:“老师,您就像天上的星星,指引我们找到正确的方向,谢谢您”我也想对你们说:“也谢谢你们照亮了我的人生之路。”(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现在的我,遇见你们后的我,真正的赞同了我的老师以前常说的那句:“你们在下面干什么,我在讲台上都看得一清二楚”;读懂了为人师的意义享受到了为人师的快乐幸福;知道了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想干的是什么。我想真正为做一件事而坚持到底,我想要成为你们的北极星,我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甚至优秀的教师,努力聚集光辉,去照亮未来几代人的人生之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