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唱我青春,舞我风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唱我青春,舞我风采

2017-07-15 11:56:48 作者:1847607608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唱我青春,舞我风采

  动人的旋律,有你们翩翩起舞的身影;跳动的音符,有你们悦耳的歌声。唱我青春,舞我风采,东昇社会实践队节目组五位小姑娘为我们准备了一场盛大的文化盛宴。

  在东昇社会实践队里,节目组主要负责组织学生暑期文艺演出队,精心编排一批基层人民群众喜闻乐见,贴近基层生活实际的文艺节目。其主要负责启动仪式和联欢晚会的节目方案和编排工作,策划汇报晚会的内容,组织学生排练汇报晚会的节目,进行晚会演出。

  在出征之前,节目组的小伙伴们紧锣密鼓地在为接下来十天的下乡活动做准备。她们认真地从网上搜集适合一到六年级教学的歌曲和舞蹈并认真学习,认真备课,找到教学的最好方法。同时,她们还要准备好汇报晚会学生所要用到的材料和准备节目组汇报晚会要表演的舞蹈。事无巨细,面面俱到。在十天的三下乡生活中,她们合理安排歌舞学习和排练时间,在忙碌工作的间隙抽空排练,对动作要求严格,每一个节拍都做到完美。“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她们充分演绎了这句话的深刻含义。而且节目组为小孩子们准备的歌舞表演,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堂学习和课余活动,让孩子们能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唱我青春,舞我风采。节目组的努力,为三下乡生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有趣的歌舞,丰富了我们的教学生活,满足了我们的视听快感。谢谢你们,节目组的人儿,你们辛苦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