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暖心工程】温暖向阳 助爱飞翔 ——艺术传媒系“流动画室”走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暖心工程】温暖向阳 助爱飞翔 ——艺术传媒系“流动画室”走进

2017-11-16 21:58:26 作者:王紫瑜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阅读:载入中…

  立冬犹十日,衣亦未装绵。常绿的乔木已在不经意间换上了金色的冬装,南渡的雁雀急挥着翅膀匆匆南飞,是一个轮回的休止,也是又一个轮回的开始草木凋零,蛰虫伏藏,万物活动趋向休止。11月8日下午,我院艺术传媒系“艺家人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一如既往地向平遥特教中心出发,一个多小时路程难以掩盖志愿者们激动地心情。

  他们要比我们遇见困难更多、承受的更多。正因为此,他们付出努力就更多。数次的尝试失败,没有让他们放弃希望,而是更加的明白,要更加努力专注的去做好每一件事情。路还很远,我们的希望还很丰满,让自己描绘内心纯洁色彩,静听耳畔里最清脆声音,挥起最坚韧肢体完成一个动作,用我们坚强毅力奋斗那无边的苍穹相信我们一定会更加精彩

【暖心工程】温暖向阳 助爱飞翔 ——艺术传媒系“流动画室”走进

  “用心支教心灵支教”把关爱传递孩子们。他们在课堂积极活跃态度亲切的叫着“哥哥”“姐姐”,让我们多了些跟他们更亲近勇气。也有的小朋友不善言辞,也不会主动跟你亲近,但是你只要跟他们一说话,就会用甜甜的微笑回应你。有时会在交流上有些困难,但是我们还是会依然充满耐心爱心和他们交流。下课期间,跟他们一起到操场开心的玩耍,小朋友会主动过来拉住你的手跟你一起玩游戏,大手拉着小手,像是有一股温馨暖流手心间游荡。

  生命是一本书,封面只是包装内容需要自己填写。志愿者们用自己最大的能力,来教孩子画画,让孩子们画出心中所想的美好事物,以真诚的心灵来打开孩子们内心深处最美的童真。善存指尖,向他们伸出援助之手;爱存心间,向他们传递关爱的光芒;情存目间,向他们输送坚韧的力量。让善良,爱心,情意蔓延,爱存人生青灯不灭。

  虽然你看不见阳光,但你心中洋溢活力;虽然你听不到掌声,但你心中充满激情;虽然你感受不到大地,但你一直充满希望。一个志愿者就是一把泥土,但我们的存在意义,不是被淹没,而是与无数把泥土聚集在一起,成就一座山峰,一条山脉,一片群峰。“艺家人”用爱心凝聚成坚不可摧的力量,画出心灵最美的童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