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谈恋爱怎样找话题聊天 恋爱中怎样才算会聊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谈恋爱怎样找话题聊天 恋爱中怎样才算会聊天

2018-05-17 21:05:44 作者:欧阳进天 来源:欧阳进天官方博客 阅读:载入中…

  在谈恋爱开始时候,因为双方不怎么了解,有的朋友可以不知道聊些什么好。

  其实找一些双双方都感兴趣的事或者爱好来做,比如:可以看看笑话,看看电影,聊些八卦事。

谈恋爱怎样找话题聊天 恋爱中怎样才算会聊天

  我们在谈恋爱过程中,有一点是要注意的,我们不能欺骗对方,有什么事做错了就应该勇于认错,两个人合适就是合适,不适合不能伪装适合。要不然以后迟早会出事。

  只要两个人都真诚地对对方,还怕找不到让你们双方共同喜欢事物吗。

  以前,许多人找男友标准是要长得帅、多金的。

  现在,许多人的标准是,找个会聊天的,聊得舒服的。

  大家都明白,和一个相处舒服的人在一起,才能开心快乐

  今天我想说一说,恋爱中怎样才算会聊天。

  一、请记住,什么阶段关系说什么样的话!

  刚认识几天的,不要立马就问对方要照片,还恬不知耻的要素颜照。

  真!的!很!尴!尬!

  认识几天的不要开黄腔,自以为很幽默,其实是在败坏好感度。

  认识一段时间后,知道对方的点后,一步步的深入了解后,再说一些亲密的话。

  同事赵欣源就说,她之前对一个男生有好感,第一印象不错,可对方却没有一点分寸,最后好感全败光了。

  那个男生总是喜欢开黄腔,在赵欣源明确表示自己不太喜欢这种开黄腔的玩笑,还乐此不疲

  这是典型的关系没到一定程度,就随意说话,自然会引起人的反感

  二、是的,你没看错,多喝热水废话

  当女生告诉你,她大姨妈来了,她不舒服了,难道就是为了听到你的一句多喝热水吗?

  肯定不是,老娘不知道要多喝热水啊。

  各位直男朋友,其实一个方法就能解决此类问题

  多喝热水说完后,再多陪陪她,哪怕只是形式主义的多关心几句,哪怕只是陪在她身边,也会让她很暖心。

  三、和对方聊天时,不要一个人自己说上一大堆,适当顾及对方感受

  适当的用一些话"你觉得怎样,你也来说说看你的想法……"让对方感觉到他在参与你的话题

  每个人都是自私的。

  在聊天中,对待自己喜欢的人,会有很多表达欲望

  但也要适当想一下对方的感受,想一想这个话题对方是否听得下去,能否交流的下去。

  四、花言巧语是必要

  挑逗主要应用在双方聊天聊得正愉快的时候,比如聊得正开心时,你可以来一句:“你想知道你在我眼中是什么样的人吗?”然后停顿下来。这句话很有震慑力。

  因为如果你要吸引女人,就得前提激发她的想法。当你突然这么问她,她九成会愣住、会懵逼,然后快速的思考自己留给你的印象是怎么的。这里是引导她去在意你,这会让你掌握一定的主动权。

  五、有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所有恋爱技巧、撩妹套路,都是要去灵活运用。像上面叙述的各种挑逗话术,你在实际运用时,都要去判断女孩目前的状态心情以及场合,对她是否适用,女孩能接受的程度是什么样的,你可以挑逗到什么程度。考虑好这些,才能达到预期目的

  六、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一点:

  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要忘记经营爱情

  很多人觉得:

  恋爱后,不是刚追求那会,许多事没必要做了。

  终究会变得平淡

  殊不知,恋爱后,才是刚刚开始,只有更用心的经营,才能长久

  从现在开始,从会聊天做起,不要让一段好的爱情因为你的没有好好珍惜,因为你的没有用心经营,而错过

  很多兄弟不知道其实恋爱技巧是可以学习的,追女生也是可以学习的,为什么那么多人一直还是单身呢?就是因为他们不知道原来想要摆脱单身是可以通过学习来改变的,也不知道原来《实战泡妹术》是能帮助单身的人解脱单身问题的,就算你不高不富不帅,你只要通过认真去学习里面的内容,认真地去改变自己,你就一定能够成功摆脱单身,让你追到自己喜欢的女生。

  OK!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感谢大家的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