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雨后的校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雨后的校园

2018-07-29 18:50:56 作者:范卓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雨后的校园

  在接连数天的闷热高温天气之后,今天终于迎来了乌石镇的第二场大暴雨,瞬间天地之间披挂上一层自然雨帘透明干净。层层的雨雾经过大雨的冲刷升入空中,整个校园弥漫在雨的世界之中。我站在二楼的过道里,看着这样一幅情景,心里突然平静了,楼下孩子们的奔跑吵闹似乎都消失了,我像是一个局外人一样被隔绝在这个世界之外,我想我是想家了。

  支教的第六天,终于可以休息了,下午上完课学生已经离校返家。忙碌了一天,夜的校园只有静静的虫子的嘶鸣声,喜欢这种感觉,静静地,一个人躺在床上,聊天、看小说是这里的无聊时候的消遣。早上的雨的气息还未消减完毕,有种凉丝的感觉。

  不同于校园,街道上在七点点多还是车水马龙,现代生活的气息,这就是表现。一天的生活就这样结束了,剩下的七天时间里,希望一切顺利,不要再出现难以解决问题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雨后的校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